close

昨天帶小Cary去青樺試伴娘服,
明明約好威利6:00去載Cary,
蔡威利卻給我大遲到, 氣死我了!
6:30我打電話問Cary威利去接她了沒?
Cary居然說還沒, 我整個想扁蔡威利的火就上來了!

Jennie:『那豬頭到底在搞什麼? 等一下我一定要痛扁他!』
Cary:『沒關係啦, 不要生氣~』
Jennie:『怎麼可以不生氣, 他讓你等那麼久耶!』
Cary:『沒差啦, 他可能還在忙, 都已經等那麼久了, 沒差一兩分鐘啦~』
Jennie:『氣死我了!』
Cary:『不要氣了啦~』
很妙的對話, Cary在炎熱吵雜的街頭等蔡威利去接她, 等了半小時,
她本人沒生氣, 我卻坐在辦公室裡面大抓狂~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青樺, 瑞芝動作超快,
一下子就幫我們找到滿意的伴娘服,
簡單又素雅, 裙子也不會過長~
我最care的就是裙擺, 因為我有當過一次伴娘, 
那件伴娘服的裙子很長, 害我差點摔死!

挑完伴娘禮服後, 我提議去基隆廟口吃晚餐,
那兩個瘋子居然一口就答應了~~
OK呀~那就去廟口吃晚餐呀~~誰怕誰!
可是我又怕在車子開往基隆的路上會餓,
所以我們就在青樺旁邊的文華麵包店, 買了一包威利愛吃的綜合口味土司皮,
在路上一直喀土司皮, 害我們後來到了基隆反而吃不太下
我們後來只吃了甜不辣, 一口香腸 &天婦羅 &蘋果牛奶就鎩羽而歸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