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星期五晚上跟威利坐捷運到臺北火車站,
想說可以在火車站吃晚餐,
到了車站才知道二樓的美食街都不見了,
哇哩勒~~~太久沒去台北火車站,
覺得火車站變好多喔~~
雖然覺得在火車站裡,
找不到餐廳吃東西是一件很鳥的事,
但也沒有辦法,
聽說車站二樓的經營權
被微風集團標走, 目前正在裝修,
嗯~還蠻令人期待的~
希望台北車站的二樓可以被規劃得好一點
我實在覺得以前的金華百貨&美食街爛得可以,又髒又亂

接著, 繼續來批評一下我們的台北火車站,
諾大的火車站大廳...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張座位,
Fine, 可能是因為火車地下化,
所以沒有在一樓設座位,
好吧, 我們只好拿著在7-11買的便當往B1走
我跟威利兩個人一邊提著行李,
一邊拿著便當跟飲料,
活像兩個遊民在台北火車站內找尋座位,
可是B1居然也沒有任何座位,
現在是怎樣呀?
沒買票就不給座位坐是吧?!
真的超扯的...後來我跟威利幾乎把車站B1巡遍,
才在高鐵賣票的地方找到兩排椅子,
心想..如果沒有高鐵的話,
我們可能真的要蹲在路邊吃便當了~~呵~

吃完便當, Adam也剛好打電話來,
我們就回到東三門集合,
集合完畢,大家便準備搭乘10:58的莒光號火車前往屏東,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火車去屏東,
坐夜車真的超難睡的,
整個車廂燈火通明到一個爆就算了,
到站的廣播聲也爆大的,
讓我一直想起金門,
去金門玩的時候有去一個廣播站,
廣播站每天會對大陸精神喊話,
那火車到站的廣播聲, 就像是怕對岸的同胞聽不到似的,
有夠大聲的, 即使睡著也一定會被吵醒!!
最扯的是零晨3:00居然有人在賣便當!
是要賣給餓死鬼吃的是吧?! 吵死人啦!!
後來好不容易坐了近8個小時的火車,
終於到達屏東時,已經是早上5點多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