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陳潔妮又敗家了  

至於蔡威利先生為什麼會讓我買呢?
是因為一袋壞掉的芭樂啦~

就是前陣子..忘記力很強(明明就是記憶力不好)又外加神經大條的我
買了一袋珍珠芭樂放進冰箱後, 就整個忘記他們的存在了
等到某天, 賢慧得又買了一堆水果要放進冰箱的蔬果保鮮抽屜的時候
才猛然發現...原來冰箱裡還有一袋珍珠芭樂
都忘了那麼久, 想也知道, 芭樂都變黃+變乾+變型了
整袋被我拎出來, 準備要拿去當廚餘餵豬豬時, 還被蔡威利唸...

後來他就說, 以後不要再這樣浪費食物了,
去買妳想買的那台Blendtec 吧~
以後妳懶得吃水果就把它們打成果汁喝好了.....

拜託, 我又不是故意把珍珠芭樂放到壞掉,  
我真的是忘了好嗎?
可惡的蔡威利居然懷疑我是因為懶的切來吃,
所以把一整袋的珍珠芭樂放到壞掉?!
天吶~ 這真的很冤枉耶,
我平常是很懶沒錯, 但我也不至於懶成這樣好嗎????
當時真的覺得好委屈喔~~失意體前屈.jpg  
..........
.......
.....

BUT~~~~回頭一想,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犧牲一袋珍珠芭樂, 換來Blendtec 一台, 好像也還不賴~

之前在SOGO 買的不好用果汁機, 打不到10次, 直接退休, 耶~

=====================心情轉折線======================

記得今年年初在Costco 有看到Vita-mix 的實機Demo
還當場試喝了現打的豆漿和果汁, 我和威利都滿心動的...

所以計劃等他去美國出差時, 再順便去扛一台回來
可是後來上網查Vita-mix 的同時
發現大多數的人都推薦另一個牌子, 叫作Blendtec
而且連486把拔都有在辦Blendtec 團購
害我超猶豫不決的...

最後...我是看了這部youtube 影片,

Blendtec & Vita-mix 比較

才決定要捨棄vita-mix, 砸大錢改買Blendtec total blender    

 

Blendtec total blender外箱拍拍~ 大家好~~ 我叫小B

外箱           

隨箱附上DVD和彩色食譜

開箱後第一層是食譜 & Manual & CD

2011年新款包含兩個果汁杯 (96 oz 和 64 oz)

開箱後第二層是兩個上杯蓋

機身上有Counter, 可以計算使用者total 使用了幾次, 第一次用所以上面是show "Home 00000"

第一次用, 上面show "HOME 00000"

可愛小B 的處女作, 來打杯藍莓牛奶試試看

先倒入藍莓

再加入牛奶

One touch 的設計, 打果汁的話, 只要按下Whole juice
小B 會自己安排時程(50 seconds), 自己轉換打果汁的轉速,
50秒倒數完後, 他會自己停下來
完全都不需要有人在旁邊控制速度與攪打時間

按下Whole juice

LCD 螢幕會秀出倒數的時間, 這張照片是倒數到39秒時拍下的

50秒後, 打好了機器會自動停止, 藍莓牛奶承現美麗的紫色

可愛小B 的處女作----藍莓牛奶,  好好喝~~ 大成功給你拍拍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