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公司福委會有安排廠商來公司樓下, 賣一些可愛的手工布製品
種類繁多~有可以隨身攜帶的面紙套, 手機套, 布書衣, 錢包, 零錢包, 化妝包, 鑰匙包...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布書衣了~

感覺就像幫書本穿上一件美美的衣服, 很溫馨可愛, 我好喜歡喔~
可是布書衣一個350 元, 3個1000元...比書還貴...
所以我在攤子前拿著布書衣, 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倒底要不要買呢? 心中一直拿不定主意

後來又想說, 買一個給自己用, 再買一個送薰兒~
所以就跑去揪小櫻, 如果她要買一個的話, 我們就可以湊到3個了
誰知道強者小櫻, 她說要包自己的書 and 包她兒子的書, 竟然早就已經買了3個,
後來被我一揪, 她又多買一個, 跟我湊一團~~
強者小櫻還跟老闆娘殺價, 所以最後我買兩個只花了650元~~哈哈

布書衣拍拍~~
可愛貓咪布書衣, 內面全開

書衣外面全開

我喜歡有書籤繩的布書衣~ 醬子很方便

鬆緊帶拉繩可以把書固定住, 書放在包包裡就不會亂翻開了

上個月去東勢林場玩, 我有帶書去看~ 威利還偷拍了我看書時的癡肥照...

一整個逆光, 又不敢用閃光燈拍, 所以我就被他偷拍成黑人,
你們大家說說看蔡威利是不是很欠揍?!

另一個是可愛小鹿布書衣

後來覺得書本用布書衣包起來實在太太可愛了~
所以兩個都被我拆來用了......
薰兒, Sorry, 我當初應該買3個才對.....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