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逃避敗家等相關責難的方法...就是寫舊遊記來分散注意力, 耶耶耶~我什麼都沒聽到 ~~~  

第五天, 早上check out 前, 我們先在飯店的外面逛一下,

  

我們住的這間飯店很新, 位於Long beach, 飯店門口拍拍

  

出飯店過個馬路, 對面就是海灣  

  

風景很美, 早上人少少的, 散步一下非常舒服

  

今天準備從LA回San Jose
所以有半天的時間一直都在開車
不過回程這次開的是5號公路
沿途風景很好

又直又寬的五線道

 

路上看到有人載露營小木屋, 好可愛喔~~

  

  
不像來LA時走的那條101公路那麼小條又沒風景

自行開車來回San Jose 和 LA, 大推5號公路!

因為順路, 所以我們還跑去逛Gilroy
Gilroy算是離San Jose這邊比較大的一個Outlet
這間Shopping mall有Sony 和Bose的 outlet耶~很酷吧~

可惜的是他們星期日只開到晚上6點, 沒什麼時間能逛
所以我只買一些瑰柏粹護手霜和幾件Natica衣服給潔妮爸&潔妮哥
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打烊啦~

買完衣服威力帶我去吃人人推薦的IN-N-OUT , 就開在Gilroy 的對面, 好方便喔~~
那間店生意之好的~很誇張, 蔡威利還叫我在門口拍照, 真的是觀光客的行為

我吃Cheese burger, 威利吃Double beef cheese burger

      

你看看這漢堡...厚~真的非常好吃

漢堡好好吃~這就算了, IN-N-OUT 的薯條是整顆現切現炸的~爆讚~

威利的同事也超愛吃這間餐廳的食物
還說沒吃到IN-N-OUT 的Cheese burger 像是沒來San Jose出差

這餐很省, 只花了12元

我們吃完晚餐就乖乖回宿舍休息啦~
這天坐了一整天的車..爆累的~
還好明天還能在宿舍睡懶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