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食記的同時, 順便讓我鬼叫一下,
我還有7天的特休耶...6月底前要請完否則作廢...
厚~我怎麼休得完啦!!  

5月初的某個星期五, 我因為假太多請特休在家休息,
中午和威利約在離他們公司不遠的漁翁日式料理吃午餐
店門口拍拍~~

店家很有心, 將Menu 中一部份的菜拿來做中午時段促銷優惠,
所以我就貪心得把促銷優惠的菜全點了  

餐具拍拍

                  

上菜囉~~
和風九孔包 <-- 就是九孔淋上和風醬, 味道還OK

干貝醋味增 <-- 就是干貝淋上特別的醋味增, 味道也還不錯

和風沙拉 <--有蔬菜也有水果, 很爽口

麻辣鮭魚頭  <--滿大盤的, 所以我們沒吃完, 最後還打包回家

炒高麗菜 <--滿大盤的

茶碗蒸 <--份量蠻足的, 裡面料也滿多, 有蛤蜊, 豬肉塊, 金針菇, 白果..味道也滿好的

鹽烤秋刀魚 <--都是威利吃的, 他說好吃

地瓜天婦羅 <--這個我好喜歡喔~~我喜歡吃炸地瓜片, 份量多多, 最後也是打包回家

蜜汁炸豆腐  <--雞蛋豆腐炸得外香內嫩的, 外頭裹著柴魚片和甜甜鹹鹹的醬汁, 好吃~

新疆羊肉串 <--好吃, 孜然粉的香氣十足, 本來我還想再加點一份, 卻被威利制止了...
不過事後發現他制止得好! 因為後來真的飽到有點痛苦..
菜一直送上來, 桌面滿到都擺不下去, 超囧的 

日式豚肉串 <--印象中也還不錯吃

烤鰻魚 <--好吃~~我也好喜歡吃烤鰻魚~~

味增湯 <--這個味道一般般

餐後甜點是芋角西米露 <--這是店家招待的, 又是我愛的芋頭~~所以我一定喝光光~好喝..
最好笑的是, 小姐送甜點過來的時候還問了我們一句, "你們還好吧? 還吃得下嗎?" 噗哈哈~~  

威利的中餐休息時間只有一小時, 我們吃得超趕的,
硬吃硬撐才勉勉強強吃掉大半的食物
可是中午去吃真的好划算
我們點了10幾道菜, 結帳時才快600元呦~ 很便宜吧! 吃到飽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