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我愛上吃荷蘭蓋杯餅, 每次去7-11 買大熱拿的時候
都會順便買一片來吃, 這餅乾配咖啡超搭
後來演變到只要去7-11 不管是買東西, 繳帳單或領錢
就會順便買個幾片吃~~
香香的餅乾配上甜而不膩的焦糖餡~~
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蹭蹭.jpg  

可是...蔡威利那個可惡的傢伙, 居然又使出他的大賤招來對付我了

蔡威利居然請同事去荷蘭出差時,
幫忙買一箱荷蘭蓋杯餅回來...

  


事先也沒跟我說...傻眼耶...
那個機車鬼居然還說, 你喜歡吃就儘量吃沒關係
他可以一打一打的買給我吃......
嘴巴上說是對我好, 其實骨子裡根本是想要讓我吃膩

繼南勢角夜市土魠魚羹, 翹鬍子洋芋片, 新店大豐路口麵線羹, 義美杏仁巧克力之後
他又開始耍出他的爛老梗

我看他分明就是故意的....這次我一定不會再中招的
哼~ 大家走著瞧!!我捅屬你.jpg   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