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蔡威利又多了一歲~
今年跟他們同事一起幫威利慶生

Gary 訂了一間好好吃的老牌西餐廳, 叫做沾美西餐廳
Menu 拍拍

 

每一桌都有點蠟燭

     

好吃的麵包, 奶油也很香

招待的前菜是焗烤田螺

湯的部份我點南瓜湯 <--甜甜的滿好喝的

威力點法式洋蔥湯  <--這個也不錯, 味道香濃

自助沙拉吧的蔬菜都很新鮮, 有我喜歡的紅椒和黃椒, 馬鈴薯沙拉的味道也很好

 

主菜我點的是海鮮總匯  <--明蝦很新鮮有彈牙的口感

    

威力點的是美國燒烤捷克牛排 <--這好好吃~ 肉香又多汁, 下次去我也要點這個

George 點德式烤豬腿  <--烤豬腳份量很大, 味道也不錯, 而且不油膩

v

小V 點的是美國角尖肋眼牛排 <--這個小V也說好吃

Gary點的是鵝肝醬紐西蘭牛排 <--這個我沒吃到, 不過那塊煎鵝肝還滿有份量的

Jennie的不負責結論是....他們家的餐點都還滿好吃的~~給你拍拍手.jpg

沾美的服務非常好, 我們自己帶酒去, 他們還是有提供冰桶和紅白酒杯

 

當天Gary帶的白酒, 我覺得非常順口, 冰鎮後....好喝~可是一來就拿去冰鎮了, 所以沒拍照

當天Gary帶的紅酒也不錯, 很好入喉

Erick 帶的氣泡甜白酒, 這隻我好喜歡喔~ 甜甜又有微氣泡, 冰鎮後我覺得好好喝喔~

 

Erick 帶的這支紅酒也好喝 (最右邊那支紅酒), Gary & Erick 真的很會選酒

 

餐後甜酒是這支, 帶有蜂蜜烏梅味的甜酒
小小一瓶100 ml 的酒, 要價3000元台幣
好貴呀~ 不過真的超好喝的!!  給它一顆愛心

 

甜點區也是自助式的,
沾美供應的蛋糕多樣又好吃
甜點的部份也很有水準

 

當天不知道是誰跟服務人員說我們這桌有壽星
服務人員端來一個插著蠟燭的小小蛋糕來桌邊幫威利唱生日快樂歌~ 很貼心 蹭蹭.jpg

餐後聊天配甜點的酒是兩瓶 Whisky

這瓶酒精濃度63%,  我覺得喝起來好嗆辣喔
我太弱不懂怎麼欣賞 Whisky..
同一瓶酒小V 喝了就說很香

下面這瓶58.8%, 喝起來順多了, 因為比較不辣..哈哈, 我的酒評還真膚淺 噗噗.jpg

整個說起來沾美真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有氣氛, 服務好, 餐點也好吃~ 給它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