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了兩次牛肉, 這次換做點不一樣的~ 
食譜也是來自Emily的"遇見一只鍋"

需要準備的材料很簡單, 果乾的部份我換成葡萄乾和胡桃
 (為尊重作者的智慧財產, 食譜中的詳細份量我就不公佈了)
1.無鹽奶油

2.低筋麵粉


3.雞蛋


4.白砂糖


5.葡萄乾


6.胡桃果仁

首先用打蛋器將奶油打到微微變色, 依次加入白砂糖攪打

先將雞蛋打散(全蛋)

依次加入蛋液, 與繼續攪打

分次加入低筋麵粉, 繼續攪打

最後將麵糰分兩部份, 一種拌入有機葡萄乾, 拌勻

一種拌入胡桃果仁, 拌勻

烤盤預先抹上奶油或烘焙紙以防餅乾沾黏, 用湯匙一勺一片餅乾, 依序置入烤盤中

送入烤箱以200度, 烤20分鐘~

將~將~將~將~烤好後的餅乾

自己做餅乾, 糖和奶油的份量都可以自行調整
做出健康的低糖少油餅乾
還有~外面賣的手工餅又很貴
自己做的話, 便宜多了
我昨天做的麵團, 大約可以烤40幾片餅乾
我沒有一次烤完, 剩餘的麵團冰起來
下次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烤~

這餅乾也是好吃又容易做,
帶到公司請同事吃,
同事居然說吃起來像外面店家賣的手工餅~
哈哈~超開心的~

得到同事的鼓勵, 讓我對烹飪又多了一點信心,
下次想挑戰做蛋糕...
嗯~不過, 我好像有點太貪心了, 噗~噗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