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買這鍋子呢?
都是因為看了美味關係那部電影害的啦...
看Julia child 用Le Creuset 鑄鐵鍋煮出一道道美味佳餚
色彩鮮艷的鍋具在廚房又煞是好看
看完一整個也好想要一個美美的LC 鑄鐵鍋喔~
完全忘了自己廚藝不佳的事...

後來看著小櫻淪陷
看她用美美的Le Creuset 鑄鐵鍋做菜,
還拍了好多豐盛晚餐的照片給我們看
又聽她說那鍋很好用
加熱快, 保溫性又好
害我也超想買一個的...內心好掙扎喔~

最後真正推我一把的是這本書

 

書裡說, 在法國, 鑄鐵鍋的地位就像台灣人的大同電鍋, 家家戶戶都會買上一兩只鑄鐵鍋..
..................
..................
..................
看完這幾行字
我就下定決心買下這本書,
並且去敗一咖 Le Creuset 鑄鐵鍋

剛好沒多久蔡威利去美國出差
所以我請他幫我買---

1. 一個LC 5.5Qt (26cm) 鑄鐵圓鍋

       

2. 一個愛心小陶鍋

3. 一把鍋鏟

 4. 一個隔熱墊

 

先前一直不想讓我買Le Creuset 鑄鐵鍋的威利
行前還一直再三跟我確認, 真的要買鍋子嗎?

買了鍋子還一直跟我嫌重,
唸說那個鍋子7公斤重....失意體前屈.jpg
一直說我很誇張
還碎唸只此一次下不為例...blah~blah~

結果回來後,

那個失控哥居然多買了
兩個馬克杯,

一組胡椒+鹽罐, 

 一瓶Le Creuset 鍋專用清潔劑,

2個隔熱墊,

這是用隔熱墊跟小櫻換的藍色愛心小陶鍋

一把刮刀

蔡威利一直碎唸我...然後自己去買到失控是怎麼回事呀?!   噗噗.jpg

威利這次出差, 為了這個重量驚人的鍋子, 少買了好多維他命和Movefree, 沒辦法啦, 怕行李超重..
希望鍋子真的很好用, 希望這樣的犧牲是值得的,
這樣威力辛苦從米國幫我把它扛回來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