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是buffet
用餐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沒拍食物,
大概性的拍些Area, 食物真的很多, 還有好幾區沒有拍到
豆花區

             

冰品區

飲料區

冷盤區

熱食區

甜點區, 種類多多

水果區, 水果有奇異果和葡萄還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晚餐有現點現煮
就像那種質感比較好的吃到飽餐廳一樣
每個人發一個有桌號的橡膠環

喜歡吃什麼就把橡膠環放到玻璃碗中

廚師大哥們完成客人點的菜後
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送到位子上
現點現烤的烤雞肉串

 

元盅雞湯

現點現烤的烤魷魚

現點現做的蒜蒸鮮魚

我最愛的手捲~我的主攻項目

生魚片也是我的最愛

他們家還有炒冰
吃起來很像Coldstone的那種感覺
還滿好吃的~

吃飽喝足我們就跑去3F的健康休閒中心逛逛

     

健身房

KTV包廂

還有老師教防身術

 

還有Wii, 電腦可以上網, 一些球檯沒拍到照片,
因為都有人在玩, 不好意思拍人家

逛完我們就準備要去泡露天風呂,
Check in 時櫃台人員有建議我們先booking露天風呂
因為他們有控制人數, 怕人太多會破壞客人泡湯的品質
所以我們有先預約

到了預約時間我們就去露天風呂泡湯啦~
那邊不能拍照
露天風呂的櫃台人員會在請你登記房號時,
詢問你是否有帶相機
有的話他們會幫客人保管
因為怕有人會進去偷拍

露天風呂的置物櫃一樣是感應式的
備品也跟游箎泳池那邊一樣, 供應得非常齊全
卸妝油, 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 棉花棒, 化妝棉, 浴帽, 綁頭髮的髮圈, 礦泉水一應俱全

可是露天風呂泡湯區只有一個40度C~41度C的大熱池和一個超級小的冷池..
冷池小到有夠誇張, 一個人泡進去斜躺就剛剛好(不能躺平, 因為不夠大)
我去泡的時候有遇到一個自私的女生
她身體真的很強壯不怕感冒, 一直霸占冷池,
我也不好意思光著身子跟她擠
所以我就沒泡冷池了.....
池子小又遇到自私女..超不高興的

還有更扯的, 泡完湯要洗澡時
發現淋浴區的尿騷味超級重的
真的很扯, 我沒遇過這麼扯的狀況耶
有人在淋浴區pee? 一整個很暈倒
味道之濃的....後來好像有人去跟櫃台的人講
櫃台的人才進來打掃...無言到極點


我真的很想講, 遇到低級沒品的客人, 得確很困擾
可是長榮鳳凰的主管們呀
你們能不能多請一個清潔人員定時打掃一下露天風呂呀?
讓客人感覺那麼差, 真是一整個Orz

旁邊一起泡湯的人還一邊唸
"這麼高級的飯店, 清潔工作那麼懶散真的很可惜!"
聽到超想回應她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真的讓人超傻眼的露天風呂

泡完湯, 回到房間我就罵給威利聽
連他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說男湯那邊的冷池雖然也是超級小
但那邊很乾淨......

罵完, 就看房間裡的DVD
電影選擇還滿多的
還有喜劇, 愛情片等等的選單可以選
看到差點錯過宵夜時間,
宵夜菜色也滿豐富的,一樣是buffet
我們拿了一點清粥小菜和水果

 

吃飽回房間, 刷完牙後馬上躺平,
可是我發現他們的隔音不是很好,
晚上要睡覺了還聽到小孩子哭聲+大人罵小孩聲, 有點吵

早餐也是buffet
菜色一樣也是多多多
長榮鳳凰在供餐這部份的服務真的算是不錯

吃完早餐, 我們就先Check out
去設治紀念館走走,
大門

    

門票

日式的房子

廊道上拍一張

入內參觀要先脫鞋

舊式的廁所和浴盆

美美的日式庭園

百年城牆

逛了逛設治紀念館, 真的覺得日式的房子好優雅喔~又涼爽~
這是設治紀念館往官網http://memorial.ilccb.gov.tw/modules/tinyd0/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逛完設治紀念館, 我們又殺回長榮鳳凰吃下午茶
長榮鳳凰的下午茶也是buffet
菜色不像早餐和晚餐那麼豐盛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吃下午茶的人比較少, 所以我小拍了一些比較有趣的食物
關東煮

      

蒜味肉羹

金棗蜜餞

鴨賞

烤蕃薯

墊胃的三明治

芋頭口味的麵包很好吃

吃到飽嘟嘟~~

最後, 如果有人問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我推不推,
這個嘛....如果扣除露天風呂衛生和房間隔音問題的缺點,
(基本上這兩個問題都是客人素質不佳的問題比較大)
大致上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