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薰兒一直一直推薦,
她說她最近在用的一款洗髮精很好用蹭蹭.jpg    
被她推得我心癢癢
剛好有一個機會可以試用,
我當然馬上自願跳出來當白老鼠, 哈哈

收到洗髮精時還真的嚇我一跳ㄋㄟ
非常大器的廠商, 給一罐正品試用耶

DSC08312.JPG


本來我想應該只是試用包之類的
呵~真的非常大方
而且某方面我覺得,
他們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不怕讓你多try幾次,
記得以前也常在逛街時拿到洗髮精試用包
那種洗髮精,剛用真的好好用
一洗完, 頭髮滑順得不得了
可是當你真的跑去買正品
你會發現洗沒幾次頭髮就變得又重又黏....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被試用包矇騙的經驗

這瓶洗髮精我現在都還在用,
我真的洗了一陣子了才寫試用文
洗髮精我滿重視香味 (不然怎麼會在精油上, 敗了那麼多錢...)
這款的香味我很喜歡, 是薄荷+迷迭香的味道
香氣很自然, 不會嗆也沒有那種人工的濃郁香味

洗髮精是透明的, 洗過好幾款有機洗髮精
都是一樣的顏色~ 依我的個人經驗
這種透明的洗髮精的清潔力都比較強

洗後果不其然, 真的會覺得頭皮很清爽
我個人洗頭的習慣是要洗兩次,
第一次是去污去油
第二次是加強清潔
第一次洗的時候maybe會覺得泡沫比較少
我覺得這部份很正常
因為泡沫在去污去油
第二次洗的時後, 因為頭髮已經洗乾淨
所以泡沫就很多了
這也是我使用有機洗髮精常遇到的相同情況

這罐洗髮精還有一點讓我很喜歡得是
它除了香氣淡雅怡人, 洗後頭皮清爽外
它洗完後, 髮絲也還是順順的
因為一般有機洗髮精清潔力都滿好的
可是洗後的side effect就是會讓頭髮乾澀
BUT 這款不會呦~

加上我洗後在髮尾部份再塗上修護霜, 頭髮順順順~順到底
而且不會黏黏的, 真的是好物一枚! 滿意度一路飆~給你拍拍手.jpg

之前薰兒推薦我心動歸心動, 畢竟沒用過還是會有些許懷疑
現在親自試用過後, 真的覺得這款洗髮精很好用
重視頭皮清潔的人, 可以買一瓶回家試試, 真的不錯
讓我們從"頭"開始吧~試試有機產品, 跟礦物油,石化原料, 矽靈, 人工香料告別~

Hennaplus海靈產品網站 http://store.pchome.com.tw/crownmed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