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惰喔~~為什麼總是有壞人(薰兒,威利)要逼我補米國自由行的文呢?
-------------------------------------------------

補文開始~
第三天蔡威力安排的是LA市區觀光的行程
去Hollywood+比佛利+羅德歐大道上痞子逛大街

第一站先去Hollywood highland逛逛


第一次親眼看到並站在星光大道上
當下真的很興奮
有種...不真實感..
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拍拍~

 

Nicole Kidman的星星好多人拍說~所以我也要插花拍一張

 

威力和布魯斯威利的星星

 

 

中國戲院也是重要景點之一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親筆簽名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親筆簽名


好萊塢蠟像館也是重要景點~
瑪麗蓮夢露的蠟像很美很逼真

 

 

賈斯汀的蠟像也很逼真~

 

經典必拍的Hollywood字牌~
可惜背光我跟威力變成兩個黑面蔡

 

我們還跑去逛離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很近的Hollywood bowl

  
那是一個露天的音樂廳~好羨慕能在裡面聽音樂的人喔
真想在裡面聽音樂....露天的耶~好特別喔


而且停車還免收費~

參觀完hollywood bowl
我們在路邊買了份明星的家的地圖
來去比佛利山莊看明星的家..
本來還滿興奮的~~
到了那邊才發現..根本啥都看不到
他們都用高高的樹當圍牆
到了那邊都只看得到樹
連一間房子的影子都看不到
所以我們到麥可傑克森的房子外面瞎繞了一下
就不想再逛下去了

接著就跑去羅德歐大道亂晃
羅德歐大道小常識介紹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07926
那邊真的是超級名牌店林立
聖誕節去逛, 所以可以看到美美的街道佈置~~超有Fu的

 

小逛了一下街道, 我們就跑去China town

國父的銅像,China town的建築也很有中國古典風格

        
那天的China town好冷清
本來想吃個燒鴉的, 卻被排在我們前一號的人全買完了...
大殘念只好買個不知名的港式小點來解饞

 

所以逛沒多久, 我們又跑去Japan town
因為威力的幾個好同事也都到LA玩
所以大家就約在Japan town一起吃晚餐

整個街道迷漫濃濃日本風格

這家日本料理生意超好, 雖然我們排隊排滿久的
但餐點好吃又不貴~所以覺得很值得, 大推呦~

生意很好, 我們排隊排了一陣子才等到位子

 

在JAPAN town 裡面的日本超市買了一個指甲剪, 超級爆好用的

那間日本連瑣超市有點像Costco, 是要辦會員卡才能進去消費的

可是Japan town這一間, 是唯一一間可以不用會員卡就能進去消費的呦~

 

吃飽喝足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啦~

因為隔天我們還要去Universal studio玩一整天~哈哈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薰
  • 這篇文怎麼一整個很應付的感覺啊?(踹)

    而且,你為啥迷有拍Jolie的簽名和手印!?!哼哼!!!
  • 那邊人很多, 我們沒看到Jolie的簽名啦

    Jennie 潔妮 於 2010/10/18 22:56 回覆

  • 小涼子
  • 我覺得好酷喔~
    難怪妳會有不真實感,
    要是我可能會去找每一個簽名和手印,
    等看出是誰的後就狂叫,這個是誰誰誰的耶~
    哈哈~
  • 對對對~
    我有這樣~
    剛去時像傻瓜一樣很興奮
    一直在街上哇哇叫

    Jennie 潔妮 於 2010/11/05 1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