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民宿裡的人推薦, 他們說金車蘭花園和金車酒廠值得一遊
所以我們一早check out後就馬上殺去逛

蘭花園的蘭花種類多多, 都開得好美~而且整個溫室好大好大喔~~

                          

蘭花園裡, 居然還有賣草莓的盆栽

逛完蘭花園, 我們也買了一盆蘭花回家~

可是我不會照顧...現在家裡的那盆花....都快掉光了...只剩兩朵花
虧我還買了兩包肥料...都還沒用到    

在門口跟我們買的蘭花拍一張

逛完金車蘭花園改去逛金車酒廠

 

酒廠的腹地也好大好大喔~

先去聽講解, 再去看威士忌的製造廠

 

發酵

蒸餾

酒窖

蔡威利又給我亂拍照, 不知道的人, 看了這照片說不定會覺得我是酒鬼

參觀完製酒流程, 接下來就要去試喝啦~

有發兩包蘇打餅乾, 讓我們配酒, 一人一包

再來就是每人都發一杯約5 cc的酒,


解說員會介紹你看酒的成色
還教你看酒的掛杯程度
請你先看, 再聞聞酒的香氣,
接著再小嘗一下濃郁的威士忌味道
最後再讓我們調入等比的水,
來稀釋杯中的威士忌
解說員說等比的是一般人最能接受的濃度, 也比較好入喉

試喝完後, 看到KAVALAN 有出新產品---威士忌蘇打, 所以買一罐來嘗鮮

喝完酒, 肚子也餓了, 直接到二樓的伯朗咖啡館吃午餐


我以前都不知道伯朗咖啡也是金車的產品..我是土包子...哈哈

蔡威力推餐車的傻樣

我吃麵包+濃湯

威利吃牛排

吃完中餐, 接著我們的行程是宜蘭傳藝中心
一進去就看到可愛的白花油, 來拍一張照吧~


沒想到傳藝中心這麼有趣耶~

有戲劇表演

   

還有仿古老街

舊時代的廣告車

手工皂的攤子

有賣布袋戲偶的店

 手工製香, 好有趣喔

美美的古厝

可愛文昌帝君~拿著GIGABYTE's notebook 呦~

大型搖搖馬

大型彈珠台

在裡面又吃又喝的好開心~

蔡威力喜歡吃的麥芽糖夾餅乾

我愛吃糖葫蘆...還一次買三支....

大大隻的棉花糖

    

我們還吃了臭豆腐, 豬血糕, 烤香腸, 蔥油餅和冰淇淋 .... 

對了, 傳藝中心就在親水公園旁邊, 所以還可以買船票坐船去親水公園玩~超酷的

在這真的要推一下宜蘭傳藝中心, 我跟威力都覺得那邊不錯玩, 風景也滿好的~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