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們清晨5點就睡不著
索性提早出發去LA玩

從San Jose到LA還要開7個小時的車
所以今天行程就只有安排去outlet shopping~

這個Outlet是威力同事推薦的
聽說裡面有Bottega Veneta的outlet <--很酷吧~

到了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後,

 

我的天呀~
這裡根本是購物天堂嘛....

有Burberry, Gucci, Bottega Veneta, Dior, Salvatore Ferragamo一堆大牌子的outlet
雖說是outlet但價格還是貴森森
所以我都只有逛而沒有下手
現在覺得好後悔喔...嗚~~~

有一個BV的編織皮夾原價三萬多...
因為是最後一個, 所以價格殺很大, 打折後8千多...
本來蔡威力都要讓我買了說...
後來我不知道是不是頭壞掉了竟然沒買
沒買它我真的是越想越後悔...嗚~~~

對了, 原本我一心想去Coach outlet大開殺戒的
後來到了Coach...覺得一整個很像菜市場
價錢超級超級便宜
但款式不優, 被翻爛的店又有點小亂...
還有人一口氣買了10幾個包
Outlet的包沒有附防塵套,
10幾個包就亂塞在一個大塑膠袋裡,
忽然覺得一整個Low 掉,
所以我一個包都沒買, 全身而退...
連我自己都難以相信

像Natica 和Tommy Hilfiger和Ralph Lauren 的衣服褲子比台灣便宜很多
對了Levis 和Gap 也超級便宜,
所以我和威利小買了一些, 哈哈

第一天逛Outlet沒什麼買,
因為當天是聖誕夜, 所以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只營業到晚上6點

 
我們快兩點才到Desert hills
所以只剩4個小時可以逛, 根本逛不完
而且不知道這間outlet的價格到底是貴還是便宜
等到回到San Jose才發現這間Outlet是最便宜的...
大哭哭~~~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所以都沒買...
真的超級後悔的... 

到LA一定一定要去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逛一趟才行!!

那邊真的超好逛的

這邊有網友的介紹, 他介紹得滿仔細的~推推推

http://www.mml.com.tw/block/forum/index.php?action=forum_topicdetail&page=forum_topicdetail&f=192&t=48817
 
逛到Desert hills要打烊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得離開
晚上我們去Santa Monica吃聖誕晚餐
因為蔡威力買了一本旅遊書
上面寫說BOA steakhouse是到LA必吃的牛排館
所以我們就傻傻得跑去吃

 
店裡的氣氛真的很好,
可是都是盛裝的白人, 沒有看到半個東方面孔,
餐廳裡面的燈光很暗, 主要是靠燭光來照明
不好意思開閃光拍照的情況下, 所以餐點拍起來都是黑的

餐點大致上味道算是不錯,
價格呢? 則是貴到爆炸
我們只點兩客牛排, 兩個湯, 一份蔬菜

 
加了稅和15%小費後, 這一餐要價130 USD,

當下忽然覺得台灣的茹絲葵真的好平價喔~
以前一直嫌茹絲葵貴, 我真是錯怪它了...

後來回台灣用Google查
才知道BOA steakhouse算是高級牛排館...
回到San Jose講給威力的同事聽,
他們也都覺得太貴...唉唉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薰
  • 這篇有鄉下姑娘進城的fu~XD
  • 真的真的
    第一次去LA
    真的呆得不得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一定要去desert hills血戰!!

    然後...打死都不去BOA
    去吃那麼貴的牛排...
    一直被蔡威力那些美國同事唸...

    Jennie 潔妮 於 2010/01/29 17:59 回覆

  • Xman
  • 好可惜 沒有看到貴牛排~~
    阿母再去一次啦~~

    ^^
  • 相簿裡有貴貴牛排的照片喔~
    不用再去一次了

    Jennie 潔妮 於 2010/02/22 09:55 回覆

  • Eva
  • 在那種餐廳拍照是不是會招來異樣的眼光@_@有時候我拍照..我公公都會覺得好笑=_="
  • 對呀~我就是怕會招來異樣的眼光....所以不敢拍...
    殘念呀~

    Jennie 潔妮 於 2010/02/22 10:04 回覆

  • 綠瓶子
  • 與其爭取不可能得到的東西,不如善自珍惜運用自己所擁有的
  • 好~我會珍惜~

    Jennie 潔妮 於 2010/03/13 22: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