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都懶了兩個多禮拜了~
今天來寫一下米國自由行的遊記

2009/12/23晚上11點多的飛機, 10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光用想的頭就痛痛的...
還好我買的是直航機票, 不然光轉機可能又要多花好幾個小時

怕遲到的我, 不到9點就到機場劃位, 劃完位就一整個閒到爆
一貫的又去Burger king報到

第二航廈的Burger King 環境比第一航廈優很多

        

快聖誕節了, 連機場都很有過節的氣氛

候機時發現...白人好少喔~台灣人也很少,
幾乎都是越南人...後來才知道要搭的那台飛機是跟越南航空共用的航班
身旁幾乎都是越南人, 所以一直讓我有一種..我是要去越南玩的錯覺~哈哈

機上也很有聖誕氣氛, 窗邊有可愛的麋鹿雪人裝飾, 音樂也有聖誕歌

雜誌封面也是聖誕版的, 當然連機長都會在廣播結束前, 說聲Merry Christmas~

在飛機上吃了兩餐


像是被睡神附身一樣, 一部電影都沒看到, 不停的昏睡
最後終於到SFO機場了..
到了機場, 重頭戲來了~要過海關接受海關問話~~
排隊等著過海關時, 厚~有夠緊張的, 怕我的菜英文會詞不達意
可是後來我發現美國海關沒有想像中機車與刁難
可能是我運氣好吧? 遇到很Nice的海關
問了我為什麼來美國?
要待多久? 住哪裡?
經過了一些必問的問題和手續後, 就讓我入境了

入境後, 往SFO機場大廳拍一張,


本來以為San Francisco會很冷, 結果一點也不冷耶~
機場大廳還有人穿短袖說...
等待蔡威力來接我的空檔, 拍一張我的小紅Samsonite行李箱

還有薰兒借我看的書~看書很容易打發時間

蔡威力很快就來接我了~~在SFO機場相逢的感覺還真奇妙呢~
從SFO機場到San Jose的宿舍還要一個鐘頭的車程
到了San Jose我們先去宿舍旁邊的PW supermarket買零食
晚餐也直接買麥當勞打發


到了宿舍還要先梳洗, 並且整理要去LA的行李
整理好去LA的行李後, 累斃了的我, 幾乎一碰到床就昏倒在床上了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因為坐飛機太累,

還是想到要用破英文過海關, 自己嚇自己而累

或是, 因為我坐靠走道的位子, 要一直不斷的起來讓坐靠窗的人去上廁所而累...

反正就是一個字,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