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我回來了~~

LA很好玩, San Francisco也好玩

米國真是購物天堂~
真想整天泡在Shopping Mall裡面

Coach outlet的包包真的超級便宜
便宜到不像話, 只不過樣式也比較醜就是了~

最最最開心的是,
蔡威力送了一個TOD'S包包給我
說是結婚紀念禮物~~

 

不過米國空氣真的好乾燥
抹乳液根本沒用
害我整個皮膚乾癢到不行
癢到皮膚上面被我抓得都是傷口

還有米國吃的東西都好貴好貴喔~
隨便吃一餐都要好幾千元台幣

今天是回國後第一天上班
頭還是有點暈暈的
其餘的遊記就等我有空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