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文~火鍋文再一發~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嘛~
所以假日閒閒沒事的兩人就跑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們倆都點北海道嚴選套餐530+10%

最先上的是沾醬,
一種是一般的蔥蒜醬油和醋調的醬
一種是芝麻醬

不過這張不知道在拍啥, 主角好像是碗ㄋㄟ

 

湯頭的部份
威力選昆布滋養湯 <--有點中藥味, 還不錯

我選昆布麻辣湯 <--剛吃有點辣,
不過後來服務人員有到桌邊詢問我們湯頭辣度能不能接受,
我說有點太辣, 她就用昆布滋養湯來幫我調湯底,
調過的湯就好喝多了

 
 
開胃菜 <--前兩項的菜是啥, 有點久所以忘了, 只記得最後一個溏心蛋很好吃

 


主餐
我選嫩肩牛小排 

              

威力選大麥豬肉 

綜合時蔬拼盤 <--這張照片的菜盤已經丟了一部份的料下鍋煮了,
因為湯和菜盤一來蔡威力就像被餓鬼附身一樣,
一直拼命把東西往鍋裡面丟, 我來不及拍啦~
不過菜的量和種類還滿豐富的

(你們看這張照片的左上角, 蔡威力手動得多快呀~厚...蔡威利, 你是有多餓啊?)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梅子醋 <--這是梅子醋冰砂, 好喝~而且無限量供應

玉子福袋<--這是用信用卡兌換券換來的

芋香豆腐<--這是加入網路會員送的

手打蝦仁漿<--這是我們加點的

 
副食
威力選昆布烏龍麵

我選北海道黃金稀飯,
因為建議搭配北海道昆布湯熬稀飯,
所以服務小姐另外幫我開鍋煮


最後真的飽到不行, 所以就外帶回家當宵夜吃

餐後水果


 
甜品
威力選精燉桂花赤豆饌, 就是一般紅豆湯+桂花蜜囉~


 
我選金字塔紅豆冰堡 


18公分高的金字塔紅豆冰堡端上來時
本來以為只是噱頭, 應該不太好吃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不過最後還是沒吃完..因為一整個飽到不行
 
心得:
火鍋吃到最後, 我們根本吃不完...鍋子裡還留了一堆火鍋料
兩個貪心鬼, 還單點手打蝦仁漿, 簡直是豬頭
下次再去的話, 點330+10%的套餐就很夠了
千萬不要貪心跟自己的胃過不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