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冷喔~~
早上要離開被窩都超掙扎超痛苦的....

 

天氣冷, 就讓人一直想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睡覺
再不然就是吃熱呼呼的火鍋~
麻辣鍋, 羊肉爐, 薑母鴨, 酸菜白肉鍋...
全部都好想吃喔~~

 

既然找出了一些舊照片
那今天就先來補一篇---霸天麻辣鍋

這一頓是為了慶生
由我跟9月份壽星Stone一起合請部門同事~
餐廳離大坪林捷運站滿近的, 交通便利
麻辣鍋底和湯頭都很不錯, 又香又麻
尤其是滷大腸頭和滷牛筋& 滷牛肚真的有夠入味有夠好吃的

     


肉片也不會太柴


排骨酥手打魚漿也都不錯


湯頭好, 所以煮王子麵也很好吃~
你看我們桌上就知道我們點多少王子麵..哈哈


他們的海鮮也不賴
最扯的是有螃蟹可以點~這個Cool

 

甜點那邊我沒拍, 那部份比較一般般

就是水果, 小蛋糕, 巧克力噴泉和冰淇淋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OK
因為麻辣鍋本身真的好吃
光這項我們就覺得值得了

來看看別人寫的比較仔細
http://www.wretch.cc/blog/buyermap/13886005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薰
  • 你最近很混喔,都一筆帶過,然後較我們去看別人寫的,噗~
  • 唉呦~別人寫得比較好當然要推一下呀~
    而已人家也懶惰嘛~哈哈

    Jennie 潔妮 於 2009/12/21 10:18 回覆

  • Eva
  • 阿!!又流口水了,我也要吃啦!!!
  • 你乖乖不要吵嘿~
    噗哈哈

    Jennie 潔妮 於 2009/12/21 10:20 回覆

  • 叫阮的名
  • 點小房子看網站唷

    好東西只跟好朋友分享唷5
  • 喔~好

    Jennie 潔妮 於 2009/12/23 13:06 回覆

  • Xman
  • 阿母加了美金即時匯率喔~ ^^
  • 對呀~
    很方便ㄋㄟ

    Jennie 潔妮 於 2009/12/22 13:0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