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星期日天氣超級好,
蔡威利就一直吵著說要出去走一走
可是我又是一個超級懶婦
所以一直賴床不想理他
就隨便丟了一句
"你找一個地方吧~開車30分鐘內會到,
不能一直曬太陽, 不要一直走, 不要人擠人
逛完30分鐘內就能馬上吃晚餐,
而且還要我沒去過的地方"
說完就開開心心的睡我的大頭覺
心想說...他一定找不到這種地方的啦~哈哈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 他就跑來跟我說
我們可以去林家花園閒逛...

內心一點都不想出門的我, 一直拖到3點多才出門
到了林家花園發現竟然可以不用買門票耶~
只要一人拿出一張當月發票就能免費入園參觀
超優的~有賺到的Fu~
因為太晚入園, 剛好錯過最後一次的林家花園導覽..
小可惜ㄋㄟ, 應該早點出門才對...

板橋林家真的是超級好野人耶~
整個園區好大喔~~

光窗戶就有數十種造型

有大池塘~有養鴨子和鴛鴦

 

戲台

 
有養孔雀的大型鳥籠

 
有書屋,

 

有山洞,

 
樑上還有作畫, 真的是雕樑畫棟耶~

 

還有牆上有壁畫和朱子讀書樂

 

閒逛完後,  腳超酸的....

離開林家花園後, 我們直接殺到附近的南雅夜市
吃出名的蚵仔之家的蚵仔煎&蚵仔餃

 

 

吃完再去排南雅夜市裡超出名又好吃的麻油雞
排了近一小時...排到我心情很差
也不想拍照了...還跟威利耍任性說我以後再也不要來南雅夜市了..
不過買麻油雞回家吃的時候, 因為覺得他們家的麻油雞真的好好吃
壞心情一下子就又煙消雲散了~哈哈

平心而論, 其實南雅夜市又沒有做錯什麼事, 是我自己愛生氣牽怒它
南雅夜市好無辜喔~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