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蔡威利提議說要烤肉,
本來以為是在公公婆婆家的社區中庭烤肉
沒想到竟然是去二叭子公園烤肉...

更沒想到的是...公公婆婆居然也同意....
啊..不是說有颱風要來嗎??
而且是雙颱耶~大家真的都沒在怕就對了??

好在當天沒什麼風雨,
公公婆婆準備了好多食物
我這個白目媳婦都沒幫到忙
婆婆負責處理食材
公公&威利負責升火烤肉
我只負責吃...

婆婆真的很認真, 把食材弄得美美的,
還吸引了一旁烤肉的遊客來參觀

烤肉卷包三星蔥, 好吃好吃~

 

茭白筍 + 杏鮑菇 + 香菇 + 青椒家族

烤香魚

香腸 + 蛤蠣

秋刀魚 + 甜不辣+ 豆乾 

只顧著吃吃喝喝的我, 烤蝦串 & 丸子串 & 烤地瓜都沒拍到

乖乖烤肉肉的公公&婆婆+白目媳婦拍一張

 

公公努力的烤肉, 威利在一旁煽風填木炭
我和婆婆坐在旁邊聊天,吃東西
最扯的是...婆婆還剝蝦子給我吃,
我真是個白目媳婦...完全沒多想...

唉~美食當前, 害我都忘了應該趁機裝賢慧給公婆看
還一直一直的把婆婆剝好蝦殼的烤蝦吃下肚...
吃到飽嘟嘟的...

------逃避白目媳婦話題轉折線----------

去二叭子公園烤肉真的好方便~
空氣清新, 環境整潔, 風景優美
只要繳50元清潔費, 就可以烤肉4個小時
一旁就有自來水可以使用, 還有烤肉架
烤肉區有遮雨棚, 也有分類垃圾桶,
所以丟垃圾很方便
步行約5分鐘就有廁所, 廁所還滿乾淨的

順道一提~
我們烤完肉要離開的時候,
旁邊還有一組人馬才剛到, 剛開始準備要烤肉
聽他們在那邊互相介紹才知道原來是一群老師出來聯誼
中秋節聯誼我想成功機率應該蠻大的~
因為聽說月圓時....
人類大腦中的動情激素之類的神奇化學物質會大增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