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老一歲了啦~~~唉唉~~

對我而言, 現在生日僅存的價值,
大概就只剩可以理直氣壯的吃一頓好料而已...噗~

星期日利用慶生當藉口, 跟威利去夏慕尼吃鐵板燒
夏慕尼內部裝潢&氣氛還不錯, 還算安靜
也不會有一般鐵板燒餐廳的油煙與油膩感
環境的部份還算OK

座位圖片摘自夏慕尼官網

about_601_1.jpg 
一個廚師負責一個鐵板燒的Table
一個Table 有10個座位
因為只需Take care 10個人
所以廚師料理的速度還算快,
而且還會跟你講解餐點特色

跟所有的王品集團餐廳一樣
他們都已經幫你配好整組套餐
所以點菜非常方便快速

上菜啦~首先是汽泡香檳, 甜甜的好喝

DSC05468.JPG 

開胃菜
由右至左分別是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味道都還不錯, 而且吃完有開胃Fu

DSC05461.JPG 


湯的部份, 我選象蛂蚌海鮮湯

DSC05462.JPG 

服務人員先將片得薄薄的魚片與象蛂蚌端上來,

再當顧客的面前, 將熱湯淋在盤中, 利用湯的熱度把食材燙熟~

聽說這樣海鮮比較鮮甜...熟度也會很恰當..我覺得還不賴啦~

DSC05466.JPG  


威利選松露洋蔥湯

松露+烤起士

DSC05463.JPG 

淋上洋蔥湯後~

DSC05465.JPG 


麵包剛烤好, 熱熱的, 配上奶油好好吃喔~
剛烤好的麵包最好吃了~

DSC05467.JPG 
記得高中時, 我跟薰兩個人, 有一陣子超愛吃麵包的,哈哈
那陣子我們倆被溫莎堡賺了不少銀子
(驚~~~不是老人才會這樣回憶往昔嗎?...嗚~我真的老了...)

繼續是檸檬Sorbet <--我忘了拍, 反正講白話就是檸檬+柚子醬的冰沙啦~ 哈哈
貼上官網上的圖片&介紹: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
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主菜~~
我選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威利選的是香蒜牛小排

 


接下來是櫻花蝦炒飯

 

還有時蔬 <--這道很普通, 就是大白菜淋上蘑菇醬罷了~

 

吃到這邊就覺得有給它飽了...
我們炒飯和時蔬都沒吃完
帥帥的廚師大哥還問我們要不要打包, 哈哈

接下來吃甜點, 因為不適合坐在鐵板邊吃, 所以要換位置
我們吃甜點的區域被安排在二樓,
一到二樓才發現客人好多好多喔~~
夏慕尼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讓我更喜歡夏慕尼的一點是他們的甜點也很棒
飲料也一點都不隨隨便便
一般甜點飲料這類的附餐
通常餐廳都不是很用心
可是夏慕尼的甜點飲料可一點都不馬虎喔~

威利的甜點: 鮮果盅

 

潔妮的甜點: 冰心濃漿巧克力

 


威利的飲料: 綠森林果汁 <--是哈蜜瓜+奇異果+蘋果打成的果汁

 

潔妮的飲料: 覆盆莓優格沙瓦

 

最後, 因為蔡威利訂位時有特別跟服務人員說是要慶生
所以夏慕尼還有送我們一個小蛋糕

 
當然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有王品集團必備的..
服務人員大聲唱"特別版生日快樂歌"

唉~服務人員為我大唱特別版生日快樂歌時,
大家都在看我們這桌...
潔妮當下的內心OS: "有必要搞得那麼誇張嗎?"
雖然覺得他們很用心又貼心
但同時還是會覺得有點尷尬+丟臉...

對了~

去夏慕尼用餐,還能免費停車2小時喔~貼心 again
還有~刷花旗信用卡還可以打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