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南灣的風浪明顯變大了, 有圖有真相
第一天在房裡拍的南灣

 

第二天在房裡拍的南灣

DSC05329.JPG 

因為有發佈海上颱風警報,
所以這兩天海上活動一律禁止
不能玩海上活動, 那我們就來玩陸上活動
因為覺得開沙灘車 or 騎馬新鮮有趣又不貴
所以我們一大票人就選擇一起去開沙灘車 or 騎馬
小布家選沙灘車, 他們說不錯玩


其餘的人都選擇騎馬, 騎完以後我覺得騎馬也好好玩喔~~~
尤其是小跑的時候真的好有趣喔~
可惜當天溪水漲高, 我們沒辦法騎馬溯溪
不然一定會更好玩!
我騎的馬叫傑克, 雖然長得高又帥, 卻是匹懶洋洋的馬
我與傑克拍一張

DSC05346.JPG

威力與傑克也拍一張....很明顯的, 傑克愛的是威力不是我
我跟牠合照牠就不看鏡頭, 威利跟牠合照..牠就把頭靠威利的肩上..

DSC05358.JPG 
哼!!!!大吃醋!!!

中午我們到車城福安宮附近吃小吃
還吃了食尚玩家介紹的綠豆蒜
天氣熱來碗綠豆蒜真的滿不錯的

 DSC05373.JPG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買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也網路上有名的墾丁三大鴉片美食之一

DSC05376.JPG

去到那邊才發現要排60幾號...
所以我們就利用空檔又去玩一次Go car

DSC05383.JPG

玩完Go car回到小杜包子, 我們卻過號了
還好Ray跑去問老闆+老闆人好,
所以我們馬上就買到好吃的包子
小杜包子真的好好吃喔~鹹的跟甜的都好吃
尤其是那個麻糬泡芙包子...我個人很愛~

DSC05395.JPG

買完包子我們就往飯店前進~
今天晚上我們要住的是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http://www.fennel.com.tw/

一去到飯店我們就衝去戶外SPA區玩
然後又跑去泡戶外裸湯, 泡完湯渾身舒暢~

一整天沒下雨, 本來晚上要去吃羊肉爐,
到了晚餐時間居然開始下大雨....
後來變成小布和Ray開車去買晚餐給大家吃
晚餐改成吃台灣牛(四學士)牛肉麵+鹽酥雞

茴香戀戀真的不錯, 還出借餐桌讓我們吃飯
晚上大家就在Lobby邊吃東西邊喝酒邊哈拉中渡過
聊到近11點才回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