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最新的遊記了~~

7/17 ~ 7/19 我們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墾丁旅遊

早上6:35分的高鐵直達車, 中途只停靠板橋與台中兩站
第一次搭高鐵的我好興奮喔~
先來張票根特寫

DSC05253.JPG 

再來張高鐵上自拍

DSC05251.JPG   
哈哈

8:20幾分就抵達高雄左營..高鐵真有你的!

左營高鐵站還滿漂亮的耶~

DSC05268.JPG

接著我們要去取車, 必須先搭高捷去凱旋站等租車公司的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高雄捷運...
捷運代幣拍一張

DSC05279.JPG 

取到車後, 我們就直奔墾丁
中午就在墾丁大街上的曼波泰式餐廳吃飯

DSC05291.JPG 
菜的味道都還不錯, 客人也滿多的
這次去發現墾丁大街上新開了好多家泰式餐廳喔~
但我還是覺得迪迪才是王道啦~

吃飽喝足, 我們就跑去玩Go car

DSC05297.JPG 
第一站是海山賽車場
剛開始開的前幾圈還滿好玩的
可是開到一半居然給我下大雨
雨之大的, 隱形眼鏡都快被沖掉了, 害我眼睛很痛, 有點張不開
後來我只好放棄, 棄車到一旁休息去
最後有乖乖玩到結束的只有威利, Rita 和Ray三個人

淋雨淋得一身濕的我們, 回到車上後, 決定先去民宿check in
想說先去洗個澡省得感冒了,
我們住這間墾丁民宿.好望角南灣渡假村http://www.southbeach.com.tw/
到了民宿雨還是一直下, 所以大家就決定在飯店休息一下
晚上再出門去玩

在民宿睡了個午覺後, 我們就準備去後壁湖吃晚餐

DSC05320.JPG 

我要大推一下輝哥生魚片~~

DSC05322.JPG 

生魚片的肉大塊又新鮮...一盤20片生魚片只要200元, 便宜又好吃~

DSC05325.JPG

吃飽飯我們就回到墾丁大街上亂晃
因為颱風的關係, 晚上墾丁也一直在下雨
第一次穿著雨衣在墾丁大街上逛
這種經驗也還滿新奇的~ 呵
而且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人會來逛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耶~
大家都穿雨衣逛街, 很妙

威力在墾丁大街上買了一雙夾腳拖
我買了一件小花背心

接著大夥就跑去吃吳師父滷味,
吳師父滷味也是網路上有名的墾丁三大鴉片美食之一
第一次吃是小薰請客帶我跟威力去吃的
這次再來玩, 還是必吃
吳師父的滷味還是一樣好吃, 蛇辣還是一如往常的叫人噴火

吃飽逛完街, 雨還是有一陣沒一陣的在下,
大家就回民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