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像是被豬附身一樣
在家睡懶豬覺...睡到下午四點...

蔡威力一直吵著說要出去走,
可是我真的好懶得出門喔~
都下午四點多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剛好我們也不知道晚上要吃些什麼
所以我索性提議去外面吃飯

之前去吃Wasabi和泰市場的時候
有看到他們的另一個晶華集團的餐廳叫做三燔

那就去把三燔也征服吧
想說Wasabi和泰市場都還不錯吃
應該不會踩到地雷才對吧?

就這樣開車到101,
一進去101就看到王偉忠和他老婆
他老婆還滿漂亮的, 高高瘦瘦, 看起來滿年輕的
這是題外話啦~ 哈

我們出門前有訂位,
所以到了三燔服務員直接帶我們到吧台後面的包廂
包廂區的座位比較隱密, 我覺得很棒
可以安安靜靜的吃飯

Menu的封面是用木板做的, 很大一本頗有質感


我們點了兩份鍋物套餐
鍋底選的是土手鍋--就是味增鍋啦~
鍋底選定後, 服務人員就送上鍋邊塗滿味增的鍋子
再倒入柴魚高湯後, 味增會慢慢溶到高湯裡
味增濃度可以自己調節, 滿有趣的

 一邊煮味增鍋底, 一邊吃和風沙拉

沾醬的的部份有三種口味
左起分別是胡麻醬, 日式醬油和七味醬

主菜一: 乳酸松阪豚

好吃, 肉很有彈性, 越嚼越香, 而且厚度適中
不會像一般的火鍋店, 肉薄得要命, 一煮就縮水到不行

野菜盛合的菜色不錯, 種類豐富
有大白菜, 山茼蒿, 青江菜, 萵苣等..



主菜二: 海鮮盛合

蟹腳很大隻, 肉質極甜, 很好吃

用專用的工具吃蟹肉還滿方便的

蝦子也很大一隻, 而且還挑過沙腸
吃起來很方便, 肉也很緊實美味

蛤蜊很大一顆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蛤蜊的Size
我還拿50元來當比例尺
然後..蔡威利那個機車鬼居然說
: 『你在拍CSI犯罪現場喔? 』
大家評評理, 你們說蔡威力是不是真的很機車?!

食事也就是副餐的部份
我選烏龍麵, 麵條QQ的, 不會粉粉的, 烏龍麵拌胡麻醬不錯吃,
威力選壽司, 也OK

水果忘了拍, 是一片哈密瓜和一片西瓜

甜點我選的是抹茶紅豆

威利選的是嶺崗豆腐, 


吃起來像是奶酪
我喜歡吃奶酪, 所以吃完抹茶紅豆後,
還搶威力的嶺崗豆腐來吃

吃到最後..我們才發現...
王文洋和他女兒王思涵就坐我們旁邊的座位
王思涵皮膚很好, 又細又白的,
也還滿有氣質的, 這也是題外話啦~ 哈

其實這次來吃有點失算, 因為有點小貴
雖然他們的食材很棒...也都滿好吃的
但又不是聚餐或節日慶祝,
普通的日子一餐花掉近兩千元還是有點罪惡感....

告解完畢, 下次有聚餐or節日慶祝再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