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ㄚ當的一封e-mail:

這禮拜工作好累,後面幾天又會變冷
大家有沒有興趣周末來去陽明山或北投或烏來泡泡湯 吃吃套餐ㄚ?

我們這群愛玩的人
小布, 小薇, 小愷愷, Rita, Ray, ㄚ當, 威利和我
又聚在一起啦~~

禮尚往來, 這次換威利請客, 出去匪類的理由如下:

1. 小布升官有請大家吃太和殿
2. 可以順便幫ㄚ當和威利慶生
3. 也可以順便為威力有名無實的升官慶祝一下

既然理由如此正當且充分...
潔妮當然就讓威力提出的預算案過關了~ 

星期六晚上, 大家就約在紗帽谷吃飯
先打電話去訂了一桌5000的合菜
我們很Lucky~
威力訂位時剛好遇到經理接訂單
所以經理讓我們免費升級到包廂用餐
包廂原本的消費方式是一小時300元, 最少使用3小時, 服務費10%
所以光免費使用包廂就讓我們省了990
在包廂吃飯比較溫暖&隱密
而且包廂內還有卡拉OK可以免費使用...賺到了~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那卡拉OK伴唱機裡面的歌還滿新的
本來我一直想裡面的歌應該都是懷念老歌之類的
沒想到還有周杰倫和羅志祥的歌耶~

歌唱到一半, Rita和小布還拿出亞尼克蛋糕來幫ㄚ當和威力慶生
徐小愷還唱了英文版, 中文版和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

大家吃吃喝喝又唱唱, 到了10點就去排隊等湯屋
準備洗溫泉啦~~

這點我要唸一下, 因為紗帽谷的號碼機壞掉
所以害我們還要去排隊泡湯這點真的很不優
而且當天紗帽谷的生意很好
所以讓我們在外面邊吹冷風邊排隊
排了近半小時的隊, 才排到湯屋...

順勢來插撥一下~~
我第一次聽到一個人泡湯要簽切結書的耶
哇哈哈~~
那天ㄚ當一個人泡一間湯屋
帶位的工作人員竟然說一個人泡一間湯屋要簽切結書...
一整個神奇..
然後ㄚ當就真的乖乖的跑去簽名
這時候機車的蔡威力就在他旁邊一直喊:
ㄚ當~你是要去高空彈跳喔? 不然幹嘛簽切結書?
我們一群人在旁邊差點笑死
蔡威力真的很機車耶!

等我們也排到湯屋時, 工作人員告知
湯屋的使用時間要限時30分鐘
泡湯30分鐘對一般人應該算短
不過因為我很怕熱, 所以30分鐘對我而言還算OK

大家又吃又喝又聊天又唱歌又泡湯的,
我覺得感覺很棒又很充實
而且紗帽谷的消費不算太貴
我們7大一小這樣玩下來
一共花費5599, 感覺比去KTV唱歌豐富多了~
還有另一個我覺得不錯的點是, 不會玩得太累
我們泡完湯離開紗帽谷時還不會太晚
如果拖到太晚, 我就會覺得玩得有點累...
哈哈~因為我是懶鬼...噗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yceyeh1234
  • 哇~~蔡威力 升官啦 恭喜恭喜阿
  • 可是根本沒調薪...

    Jennie 潔妮 於 2009/03/18 13:44 回覆

  • ritasu17
  • 謝謝威力的大餐~~~<br />
    還有珍妮銀行的贊助~~<br />
    讓我們有得吃有得唱又有得泡<br />
    哈哈~~<br />
    真開心的一晚~~
  • 噗哈哈~~

    不客氣啦~

    Jennie 潔妮 於 2009/03/18 13:45 回覆

  • 切結書是寫什麼ㄚ?<br />
    一個人洗澡不能偷偷帶別人, 違者要洗二小時不能出來<br />
    ~~?
  • 切結書內容我也不清楚

    哈哈

    聽工作人員說

    好像是怕一個人泡湯出意外又沒有人知道

    所以才簽切結書...

    Jennie 潔妮 於 2009/03/20 09:58 回覆

  • shenfield
  • 咦...為什麼這次沒照片可以看呢??<br />
    我可以勉為其難的看一下你的出浴鏡喔~呵呵
  • 因為去到那裡才發現相機沒電了..

    所以就沒拍照了~

    Jennie 潔妮 於 2009/03/23 0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