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騎車累累, 泡湯爽爽,
所以晚上在飯店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 

大概是連續假日的關係, 飯店住房率高
連帶的去餐廳用餐的人也超多
早上我們去餐廳吃早餐
還要排隊進場...
好在小布他們有幫我們大家留位子
不然可能要排很久

早餐還OK是Buffet的方式
早餐吃到快結束時
有人提議回程走南迴, 還可以去高雄市玩
後來又有人提議找Great一起出來玩
所以Rita馬上打電話給Great
Great不囉嗦, 聽說我們要去找他
他馬上答應, 還同意要請大家吃飯
哈哈哈~~這樣一來下午的行程就敲定啦~

吃完早餐, 一群人去草地放風箏丟飛盤
一群人回房間休息
我就利用那段時間又在房間泡了一次湯

Check out時, 快中午12點了
我跟阿當火速跑去咖啡廳買完咖啡(謝謝阿當請客)

大伙就出發, 往南迴的路上前進啦~

南迴的海岸線很美, 1/2 當天天氣很好, 太平洋好藍


我們在路上隨處找了一個地方就開始吃午餐
午餐是鹿鳴飯店送的飯包


吃完飯, 繼續上路~~~
不過路途中有發生小插曲
就是...威利白目跟流氓尬車
被流氓誤會我們跟他挑釁...
好在~威利堅持要對方按下車窗講清楚
不然...我真怕被那流氓撞勒~~嚇屬偶了~

晚上到高雄有點塞車,
趕到跟Great相約的陳園餐廳時好像都6, 7點了
Great老大請大家吃好料
我們就真的老實不客氣得大快朵頤了起來~哈哈
吃了一堆好料, 有圖有真相





讓Great老大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我說Great老大呀~被我們凹出來請客不要不開心啦~
你想想嘛~您是有人緣且深得民心,
才會讓我們連放連假都想找你出來玩耶~知道嗎?
你要開心啦~好不好? 噗哈哈~~

吃完晚餐, Great老大又帶我們去城市光廊的outdoor cafe聽歌


我第一次去城市光廊, 覺得那邊真的好棒喔~
有露天的Live band 而且餐飲的價格又便宜
那一刻,忽然有點羨慕高雄人說~
而且這次去高雄, 我真的被高雄市的美麗嚇壞了
高雄市的街道都好整齊, 人行道也很寬
覺得高雄的都市計畫實行得很好耶~

聽歌到11點,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謝完Great老大的招待~
我們就驅車返家啦~

貼一張大家的大合照


晚上的二高車少, 路況又好, 加上高速公路不收費
所以我們從高雄回到中和只開了近4小時
忽然在到家的那一刻, 覺得台北跟高雄好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