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們結婚滿1週年,
我跟威利特地請了兩天的假,
計劃要去春秋烏來住一天放鬆兼泡湯
其實根本是藉慶祝結婚1週年之名, 行過太爽之實
哈哈  

因為春秋烏來要到下午3點才能Check in
所以中午我跟威利就先跑去101吃我一直想吃的Wasabi

很誇張的是..星期二中午Wasabi還是要排隊入場
我跟威利就一直說...現在真的有不景氣嗎???

Wasabi日式自助餐小介紹:
Wasabi是日本Chanto集團與晶華酒店合作,標榜單點式自助餐飲,
由廚師現場烹調,引用日本美食祭概念,
各式日本傳統小吃如蕎麥麵攤、鯛魚燒攤、燒烤攤等,
猶如一場美食嘉年華。

進到Wasabi, 覺得裡面的感覺真的是像廟會的感覺
食物分門別類, 一攤一攤的, 廚師就站在攤位裡
有些東西是現點現做的
像刺身就是現點廚師現切的
沙拉等小菜就比較像一般的buffet那樣
擺在桌上供客人取用

一開始一定是先殺去拿沙拉, 生魚片和壽司
壽司有花壽司, 散壽司和握壽司
不過我都沒吃...嘿嘿~我要保留實力吃別的東西啦~
來一點燻鮭魚沙拉

另一種煙燻火腿沙拉

鮭魚刺身

青花魚刺身

旗魚刺身+蟹卵花枝+鮭魚刺身


揚物的部份
炸蝦不錯吃我拿了兩次

炸薯片也不錯吃, 
另外那個主廚推薦的魚肉...不好吃~~很乾

鐵板的部份---
鐵板蔬菜 <--不好吃, 蔬菜炒太熟了, 沒有甜脆感
鐵板雞肉 <--普普通通

大阪燒 <--還OK

 

烤物的部份我只拿了烤白帶魚和烤茄子
烤茄子很好吃耶~
第一次發現原來茄子是有甜味的
我小時候超討吃厭吃茄子的說~
本來我是故意拿給威利吃的

後來我好奇的吃了一個
接著另一個也很順的被我吃下肚了~哈

牛肋排也是廚師現點現切,
可是這個牛肋排沒有熱熱的不太好吃..可惜了那豬肋排..

鍋物也是廚師現點現做
我點了一鍋抹茶火鍋~~

第一次喝到鹹的抹茶...非常奇異的滋味...
倫家一時之間實在不太能接受...

海鮮的攤位
我拿了扇貝 <--還OK

白灼蝦  <--不錯吃

帝王鮑  <--還可以

手卷的味道也還不錯
我加點了蝦手卷兩次

甘物的部份忘了拍
甘物那邊我記得有蛋糕, 羊羹, 麻薯
棉花糖, 烤布丁, QQ糖, 還有葡萄, 西瓜, 柳丁和哈密瓜
對了, 他們家的果醋不錯喝, 喝醋還能幫忙消化, 一舉兩得~

飲料的部份我覺得不錯
他們的果汁都有果肉, 有蘋果汁&柳橙汁

可爾必思也有三種口味
咖啡機的旁邊還附了三罐糖漿
只記得有榛果,焦糖, 另一種口味我忘了
我喝了一杯焦糖拿鐵

冰淇淋也有6, 7種口味
而且還是莫凡彼的~好吃!
我吃了草莓, 芒果和楓糖核桃口味

吃飽喝足都已經下午兩點了~
去停車場繳錢取車後,
剛好可以慢慢開車到春秋烏來check in
Hoo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