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買志玲姐姐廣告的Osim uSqueez美腿魔法師?
都嘛是小櫻害的!
因為她懷孕後小腿容易浮腫..
所以新好男人海哥買了一台uSqueez給她
讓她每天下班後, 可以在家享受uSqueez幫她按摩腳底與小腿的幸福滋味
聽她一直強力推薦..害我對那台機器充滿了好奇~

後來有一次我跟威利去逛美麗華
剛好看到Osim的櫃位有好多人在體驗他們的產品
我就拉著威利去體驗
不去體驗還好, 一去體驗就喜歡上它了~
可是一台機器要價13800...
倫家買不下去啦~~~ 

之後...跟威利仁寶的同事在貓空聚餐時
發現Rita 有Osim的白金卡,憑卡可以打95折
讓我又更想去把那台uSqueez扛回家...

11/7星期五那天想說...先跟小Rita借卡
然後星期日再去美麗華買那台機器

沒想到....11/9星期日中午接到Rita & Ray的電話
Rita & Ray 已經殺到美麗華準備要buy那台uSqueez了
我跟威利後來也馬上飛車趕過去美麗華的Osim櫃上跟他們會合
然後沒多久...我們兩對...就敗了兩台uSqueez
這一切發生的有點快...所以買完以後都還有點不真切的感覺~~
也許收到帳單時...才會心痛到清醒..

------------------------------------------------ <==心情轉折線

昨天宅配到家的Osim uSqueez美腿魔法師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用它~~
外箱拍一張

第一層是Manual

第二層就是機器啦~~來一張正面特寫

真的很舒服喔~~~臭威利還偷拍了我睡著的小豬模樣

還好沒流口水..


睡到翻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