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本來想要請一天假在家休息的
無奈我負責的案子在趕....
所以還是得乖乖的到公司上班.   

今年的生日禮物....part1
一早蔡威力給我200元, 讓我坐計程車上班
嗚~~~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耶~~

素華送我,她親手做的手工香皂&護唇膏
+bust's bee旅行組, 包裝精美的勒~~~

佩玲特地開車來公司樓下,
送我一個巧克力蛋糕...就感心ㄟ

晚上我跟威利先去京華城喜滿客換2張免費的生日電影票


再開車去美麗華繼續換2張免費的生日電影票
我們在美麗華看海角七號

片長2個多小時, 整部片還滿好笑的, 電影結束後大家都說好看

今年威利送的生日禮物part2非常實際,
是12000的紅包, 讓我非常得喜歡
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下去...

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 我都快累斃了,
而且為了趕時間看電影, 我們晚餐都沒吃,
回到家又餓又累,
雙魚座威利還硬要耍浪漫
硬要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無言....

要不是看在生日禮物的份上, 我早就動手打他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