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早就被奈奈薰摧繳新網誌
所以今天來寫一下新的 

我們坐的飛機, 必須到曼谷過境,
所以我們倆在曼谷機場閒晃了一下
曼谷機場號稱是全世界最大最美的機場,
我覺得還OK~裡面的設計還滿現代化的

  
 
這點台灣的機場真的要好好學一下!

下飛機後, 還必須搭機場捷運才能到達羅馬機場海關處,
義大利的海關超鬆, 反正他看到我們是旅行團的,也懶得理我們,
護照交給他後, 不用10秒, 就蓋章讓你入境


入境後, 我馬上跑去機場廁所簡單梳洗, 戴隱形眼鏡,
然後領行李, 準備去搭我們的遊覽車~

第二天的行程是從羅馬機場前往西也納(SIENA)
西也納是位於托斯卡尼省(或是托斯卡納TOSCANA)
的一座絕美山城
與首府佛羅倫斯(或是翡冷翠Firenze)並列兩大古城,
於西元1995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托斯卡納地區位於義大利中西部)
西也納當地有規定大客車入城時都要先去買入城票,
不然是不准進城的哦
由於古城中的街道窄小, 故進城後必須步行, 走在狹窄的街道,
漫步蜿蜒階梯, 一切彷彿跌入中古世紀中, 還滿有Fu的
一路上謀殺了我們不少的記憶卡空間.

步行到田野廣場(又譯貝殼廣場),就會看到市政大樓與快樂噴泉
聽導遊說,西也納的年度盛事就是在貝殼廣場上賽馬

       
隨即我們又步行去看大教堂,
那是我們到達義大利後看到的第一座外觀華麗的教堂,
 
但後來的幾天我們發現, 不須要浪費太多記憶體拍那座教堂,
因為往後的幾天, 我們參觀的教堂都遠比西也納這間壯麗..

聽完導遊講解後, 就是自由時間啦,
可以隨意的在古城中閒逛, 我跟小玲當然二話不說,
就先跑去買明信片,然後再去吃提拉米蘇
這間店就是提拉米蘇的創始店,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一小小份, 5.5歐元

 

本來我們還想吃冰淇淋, 可是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冷, 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 到了西也納一定要吃冰淇淋
因為經過數天的觀查, 我覺得西也納的冰淇淋看起來真的超優!!
(有圖有真相)
 
天氣冷到大人都要戴手套了!
卻還是大家都硬要吃冰,  義大利的冰淇淋真的很讚

 

套句旅行社說的: 
"走在西也納, 希望您能墜入此城無可救藥的浪漫裡~"



現在回來整理照片, 真的覺得西也納很有氣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