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dears~~偶肥來啦~~~~  

華航經濟艙座位超小,
15個小時的飛機坐下來
坐到屁股都快開花了

義大利真給它有夠冷的
冷到我跟威利都感冒了

反正就是很累很辛苦
歐元又爆貴, 所以我們倆都不太敢亂買東西
一整個很殘念....

照片我們拍得不多,
我還沒空整理,
大家再等一等啦~

我連行李都還沒整理完
回國後, 一直都把它丟在客廳
所以現在我們家的客廳的慘況跟戰場沒兩樣
亂七八糟到不行
這一刻, 我又不得不開始慶幸自己沒跟公婆住
不然, 東西醬子亂扔, 一定會被唸死
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有一大堆的衣服要洗,
還要分送小禮物給親友
所以真的沒空整理照片~~

等4/4~4/6連假, 我再好好整理一下我們的照片
趁我記憶還清楚的時候,
我也要趕快寫遊記,
所以, 請大家再等一下~要有耐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