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哈拉一下我跟威利最近做的蠢事
自從發生這件事後, 威利就再也不准我看東森購物了...

我也忘了是哪一天, 反正就是一個平淡無奇的晚上
下班回到家後, 拼命看電視的我
不小心轉到東森購物, 那天在賣的是黃水晶洞
本來我也沒心情看下去...
可是主持人一直用誇張的語氣說:
『黃水晶會招財, 能夠帶旺家中的財運磁場
那個黃水晶洞多美兼多美,
那個黃水晶洞多划算兼多划算
那個黃水晶洞多稀有兼多稀有, Blah~blah~blah』
於是我就這樣一直一直看下去,
不看還好, 一看下去就整個超想把黃水晶洞買回家

一直看到威利也下班回來,
我們倆就一起看東森介紹的黃水晶洞
本來威利對黃水晶洞也沒半點興趣,
可是我把女主持人說的話都跟他說一遍
『黃水晶會招財, 能夠帶旺家中的財運磁場
那個黃水晶洞多美兼多美,
那個黃水晶洞多划算兼多划算
那個黃水晶洞多稀有兼多稀有, Blah~blah~blah』
然後我們倆就掉入自己設的陷阱了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看購物台的話,還不至於淪陷
因為我是處女座的, 龜毛的個性很難做決定,
所以從來沒有衝動買過購物台的東西

這次是我們倆太豬頭,
我說不要買啦, 威利就問我:『你確定?』
威利說不要買啦, 我就說:『不買好像很可惜耶, 都快賣完了』
尤其是倒數時間一直縮短
我們的理智就隨著倒數時間一樣的不斷流逝
後來威利衝動的拿起電話打到東森
然後不到5分鐘, 他就刷卡買了一座黃水晶洞...
整個過程太快...讓我想阻止也來不及了

後來, 賣黃水晶洞的店家請我們自己去他們店裡
挑一座我們自己喜歡的黃水晶洞..
不挑還好, 一挑下去, 說也"奇妙",
我們挑到的剛好都是"高級品", 全部都要加價
所以~~我們只好又加了幾千元買了座"高級"黃水晶洞回家
就這樣, 一個衝動我們花了2萬多元...
開車回家的路上, 威利說:『以後再也不准看東森購物了』
我:『哈哈哈~~~』(笑中帶淚)
有圖有真相
 

後來沒幾天, 那很"稀有"的黃水晶洞又在東森購物開賣了
我沒敢跟威利說, 怕他受到打擊....
只是在我偷看東森購物台的時候,
腦中不斷響起女主持人的聲音
『黃水晶洞數量稀少, 錯過這次, 要等多久我們也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