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好不容易, 我和威利終於決定了蜜月旅行的一切

本來威利想去埃及, 因為他只剩非洲沒去過
哼~~想利用蜜月旅行之便, 完成征服五大洲的夢想?
我是不會讓他如願的!!
因為鄉巴佬Jennie只到過亞洲和大洋洲
對於威利去過那麼多國家, 內心非常羨慕嫉妒不平衡,
而且我超想超想去歐洲玩的~~
所以打死不讓他去非洲!

後來地點也是威利選的, 因為他沒去過義大利
人家本來最想去浪漫國度-法國的說....
之前薰兒去南法15天讓我好嚮往喔~~
可是後來我上網做功課,
比較法國&義大利的景點
發現義大利有好多好玩的地方
有羅馬, 比薩斜塔, 威尼斯, 卡布里, 阿瑪菲, 托斯卡尼, 米蘭..
一生中不可以錯過的50大旅遊勝地
http://www.wretch.cc/blog/Jenniechen&article_id=13474114
光義大利一個國家就包了3項
貪心的Jennie當然就整個倒戈了..哈哈
法國...Sorry, 等我存夠錢再去看你ㄏㄟ

本來懶散又迷糊又討厭動腦筋的我
一心想參加鳳凰旅行社的團
可是後來我仔細閱讀了一下行程,
他們沒有去托斯卡尼也沒有去卡布里島
讓原本老神在在的我整個慌掉

因為好不容易去一趟義大利
人家想要玩"通海"說
托斯卡尼和卡布里島,
這兩個重要的景點人家也想去啦啦啦~~

後來我就開始認真的比較各大旅行社的行程
有些沒去阿瑪菲海岸
有些沒去梵諦岡
有些沒去卡不里島

傻眼..不行啦~~~人家這些地方都想去!!!
整個被貪念燻昏頭的我
還一度想報名3/22上順12天的行程勒~
可是跟威利說完後, 馬上被他Reject
他說, 有必要這樣嗎?
一樣是上順的行程
12天的團要比10天的團多花4萬耶~
聽他說完,我馬上一整個清醒!!
沒錯~錢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我們還要背負龐大的房貸..唉~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只玩10天
然後我上網去找旅行社比較行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我找到了華友的經典義大利10日遊
他們家的行程完全不跑工廠, 沒有購物壓力
最重要的是我想去的景點全部都有~
強調單國深度的旅遊行程
省下參觀紅酒工廠, 皮件工廠與水晶玻璃工廠的時間
當然就可以多去幾個重要景點啦~~超開心ㄋㄟ

嗯~~希望我們的蜜月旅行一切順利
第一次去歐洲的我, 真的超期待的耶~~
想大口大口的吃提拉米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