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 11月底才交屋, 12月16日就要結婚的我們
要忙的事情一大堆,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去好好的試床
就在新家附近隨便買了一張3800的雙人彈簧床

可是睡不到幾天, 威利就一直吵說他腰酸背痛
一直嫌那個床很硬很難睡...Orz
我自己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反正硬床我睡也ok, 超軟床我睡也ok

拗不過威利一直吵著要換床,
所以我們都會在假日逛家具行的時候,
順便詢問家具行的店員,
哪一家的床墊比較好?
結果是眾說紛云啦~~

最後我們決定去床的世界看床,
想說那邊的床品牌比較多,
而且又是床墊專賣店,
應該會比較專業, 而且還可以盡情的試躺

我們一共試躺了好幾組的床
反正試躺又不用錢,
我們就一路瘋狂的試躺他們店裡的床,
最貴的要價20萬, 是席夢思的頂級床墊
一開始我Prefer席夢思的啦~~
原因當然是虛榮心做祟啦~~哈哈哈

可是, 後來我們看上的是美國比格的床墊,
業務小姐介紹比格的床墊,
獲美國體操協會選用為體操選手指定用床,
還會釋放負離子,試躺後我們都覺得很優~
也一致認為那張床最好睡,
而且價格也勉強能接受...
所以就當場付訂金啦~~

聽業務小姐說..張韶涵也是買同一張床..
嗯~~醬講怪怪的, 應該是同一種床
不知道真的假的, 管他的~
反正那不是重點啦~
我們單買上墊, 原價6萬多, 特價39999
我還跟小姐瘋狂殺價一番!!
最後小姐還送我們兩顆獨立桶枕, 外加一條保潔墊, 床墊保固10年
還免費幫我們處理原本我們買的那張床墊..嘿嘿, 超開心的~~
當然啦~~希望我們的睡覺品質能夠因此加分...這才是重點~
拍一張我們的床~

 

美國比格名床產品簡介:
床墊採用羊毛手工簇扣製作而成,
搭配舒適乳膠,能貼身包覆睡眠中身體,
同時釋放負離子,讓您擁有最好的睡眠品質,
現在就快到床的世界體貼您的肩、腰、臀,永保最佳健康
http://www.beddingworld.com.tw/html/page0606.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