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跑到便利商店櫃台,
跟店員說:『小姐,我要兩杯熱拿鐵,大杯的』
店員小姐說:『對不起, 我們沒有賣熱拿鐵耶~
我很訝異:『你們不是有那個City cafe第二杯半價的活動嗎??
店員小姐說:『那只有7-11才有喔~
我更理直氣壯大聲的說:『我知道呀!!所以我要兩杯熱拿鐵呀!
店員小姐憋著笑說:......, 可是這裡是全家耶...
:『是喔? ..對吼....
然後, 店員小姐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笑著說
:........., 7-11對面那裡有一間喔~
(超小聲+氣勢很弱):『喔...沒關係, 我買別的』
然後我居然俗仔的進去買一瓶冰Zero,
拜託今天那麼冷, 我買冰Zero幹嘛呀?
結完帳後就狂奔出全家便利商店,
我想...我應該會有半年不敢再踏進那間全家便利商店半步...
等半年後, 風聲平息了, 我才有勇氣再去買東西..~~

 

 

我精神錯亂了....
天呀~~我變成笨胖妹了啦~~~
我怎麼會變那麼笨呀?!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