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物色姐妹禮, 
所謂的姐妹禮本來是給自己的伴娘,
因為繁複的婚禮儀式,總有勞好友幫忙,
一份放了紅包的紀念小禮,
除了婉轉地遞交酬金,更添一份窩心的回憶。
演變至今, 變成了給姐妹淘的禮物,
正因為彼此的好交情,
才想別出心裁地再多送份紀念小禮。

之前小莉和小喬結婚時也有給我姐妹禮,
我還要給小薰一份姐妹禮, 
我跟威利訂婚時, 她出錢又出力是最大功臣,
也要給我的伴娘小Cary一份,
反正有給我的, 我一定要回禮, 
沒給我的人, 我也不打算送(送來送去很麻煩),
所以只要準備四份就可以了~~耶耶~

本來想送水晶蘋果
小莉居然嫌那東西沒什麼用, 不知道要放哪裡,
後來想說..送香精蠟燭
卻被小薰嫌棄, 她說那種東西根本不會點, 
只會招灰塵,她說要實用的東西
後來又想說...送相框, 小薰又說她相框很多了,
接著想說...那送筷子+筷架組
小莉說她家的筷子已經夠用了...
最後想說..那我送大家手工香皂好了! 夠實用了吧?!
Cary卻說那種東西只能用一下子, 
沒有紀念價值....囧rz

所以我最近一直努力的想...
什麼東西是又實用又喜氣又有質感又可以用很久的???

後來我在My-wedding上面看到"幸福樂掏掏"
http://www.my-wedding.com.tw/Product/ProductDetail.asp?intPcgNO=5&intPdtNO=113
這個看起來不錯~~ 又實用又喜氣又可以用很久
可是, 我又怕這種東西很容易摔破,
記得小時候我把拔也有買那種日本的耳扒子
尾端的地方還有可愛的日本娃娃,
可是沒多久尾端的可愛日本娃娃就被我們弄壞了,不耐用ㄋㄟ
而且我也怕這禮物太寒酸...

想送一個皆大歡喜的姐妹禮,
它必須又實用又喜氣又有質感又可以用很久又耐操,
想得我頭都一直暈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