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雅寧打電話提醒我, 下午1:30要一起去看靜怡的事,
害得我馬上驚醒, 媽呀! 都12點了我還在睡耶,
還好她有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都忘了(囧)

匆匆忙忙起床梳洗, 再打電話給威利,
叫威利跟仲介取消看房子的約.
然後等威利來接我, 我們就飛車到七賭

(插撥一下, 路上我們在大坪林的85度C買咖啡,
有遇到崔佩儀, 她也去買咖啡, 看起來笑容滿面,
滿親切的, 不過她真的不是很瘦耶~~)

到了七堵, 肚子餓翻天的Jennie帶威利去吃七堵超出名之咖哩麵
厚~我在七堵混了4年多, 七堵幾間好吃有名的店我都吃過,
咖哩麵身處菜市場旁, 有別於一般的咖哩炒麵,
他們家賣的是咖哩湯麵, 特別吧?
整碗麵的內容很簡單, 麵條是彈牙耐嚼的烏龍麵,
配上爽脆份量又多的豆芽菜, 最後加上一大瓢
炒得香味四溢的咖哩醬...超正!
好吃又便宜一大碗公才30元.
咖哩湯麵 
我強烈推薦一定要加點油豆腐,
一份油豆腐有6塊, 只賣20元, 淋上咖哩醬的油豆腐, 
咖哩油豆腐
香到讓我想把醬也吃了~~哈

吃完咖哩麵我們就到靜怡家看她的女兒小錡錡
靜怡真幸福, 兒子是大眼睛小帥哥, 女兒也是個小美人,
兩個月大的小嬰兒, 不哭不鬧的, 很有氣質,
而且還手長腳長的, 嘖~長大應該也是個少男殺手!

到靜怡家看小嬰兒沒多久, 大家就開始玩Wii
後來靜怡還叫Pizza給大家吃, 靜怡媽還切一堆水果,
搞得焦點都模糊了, 有點像是去玩Wii, 不是去看靜怡&嬰兒 Orz
大家一直玩到晚上6點才離開靜怡家.
扯的是...我也沒玩幾局, 手就酸到不行, 晚上還酸到貼酸痛藥布
我的體能真的超弱, 有歐巴桑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