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5, 東海大學來公司推他們家的優酪乳、優格和牛奶,
對於鼎鼎大名之東海大學牧場乳製品我欽慕已久
可惜一直苦無機會嘗到它的美味,
聽說他們家乳製品的高品質讓東海人都很引以為傲,
連畢業之後的東海人, 都還會特地回校園買牛奶冰回味青春歲月.

市面上很難買得到東海大學牧場的乳製品,
厚~這次他們自己送上門來, 我豈能放過?!

到攤位前, 先試喝一小杯優酪乳.
試的時候那個Sales 說:『喝一小口,不要急著吞下去, 先含在口中, 嘗它的味道.』
我心想OK呀, 就照他教的方法做, 結果...
哇哩勒~~酸到一個爆, 真想揍那個Sales,這是那一國的優酪乳哇?!
我脫口罵說:『怎麼那麼酸呀? 這是壞了還是怎樣?』
哈哈~~那Sales居然得意洋洋的說:
『對呀, 我們的優酪乳比市面上賣的優酪乳酸,我們的糖份低,熱量也低,很健康喔~』
被酸到氣極敗壞的我:『那要早說呀!! 想酸死顧客嗎?!』
無辜被罵之Sales馬上又拿出優格說:『對不起, 那妳可以試試優格, 這會比較甜一點.』
一整罐給我試吃喔?!(眼睛一亮貌), 
好吧~勉強試一下.........................
Jennie臉爆青筋罵道:『這也很酸好不好!!!』
寶貝Sales天真浪漫得說:『這比優酪乳甜, 不過跟市面上賣的優格比, 會比較酸一點』
Jennie滿腔怒火:『是酸很多好嗎?!』

先前, 我的室友是一群耕莘護專的學生,
她們都說要喝優酪乳的話,最好喝沒加糖的自製優酪乳,
優酪乳雖然可以幫助消化, 但外面賣的優酪乳太甜, 熱量很高,
還跟我說喝那種優酪乳只會增肥,沒啥機會減肥..自此之後我就不喝優酪乳了.

現在難得有東海大學牧場出品的"不甜"優酪乳&優格.
每週配送一罐優酪乳or 4小罐優格到公司, 24+1週 2200元,
優酪乳平均一瓶88元,優格平均一罐22元
酸歸酸...想一想我還是訂了, 反正價格跟市面上的差不多,
而且威利也愛喝優酪乳..所以我訂12週優酪乳& 12週優格

接著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優格, 有原味與蔓越梅口味
有看到那個不加糖, 低脂, 超低熱量的文字吧?!  算它狠!!
1641905011.jpg  

熱量很低, 一罐才38大卡

1641905012.jpg


口感綿密~~有別於一般的優格, 外面賣的優格不是太稀就是太硬.

1641905013.jpg


聽說, 優酪乳飯前吃 - 有飽足感可塑身
                      飯後吃 - 可健胃整腸
                      睡前吃 - 防便秘
半年後來看我有沒有變瘦, 有的話我再來跟大家報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