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威利來找我的時候跟我說他頭痛,
我就想說~那今天乾脆在家休息, 不要出門了,
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可是威利卻又吵著說要出去走走~

後來想想決定去士林官邸逛逛~~
雖然經過士林官邸很多次,
卻從來沒有走進去過~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士林官邸,
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我很老土,
哈哈哈~~

逛完士林官邸當然會很羨慕蔣介石&宋美齡
不過我現在卻比較羨慕住在官邸附近的居民,
有這麼優良的居住環境,
更優的是士林官邸不收門票,
如果我也住附近的話, 一定每週都去散步,
諾大的官邸腹地裡有:
玫瑰園-裡面有數十種類的玫瑰品種
露天音樂廳-自己家裡有一座露天音樂廳耶~~Cool到爆

 
中式庭園-有假山, 有小湖, 有涼亭, 有小橋, 有蓮花池
西式庭園-有大草坪, 園藝造景
新蘭亭-裡面放了好多美麗的蘭花
香草園-一大堆的香草, 有迷迭香, 到手香, 薄荷, 香矛..
生態園-可以在生態園中觀察動植物的生態,
至於有多少動物, 我就不瞭了.
還有教堂, 威利還羨慕的說: 『好棒喔~~不用出門就可以做禮拜耶~』
噗噗~~懶豬威利~
還有還有..逛完士林官邸,
威利還說: 『奇怪~出來走走以後, 頭就不痛了耶~~』
哼! 根本就是個騷貨, 不出去騷一下不行!

逛完士林官邸本來想去買開封包子,
可是一到門口發現又有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就放棄了~~
轉往大直去, 後來看到一間"佳佳牛排館"


生意很好的樣子, 我們就決定去參一腳~~(感覺跟我家牛排很像, 還蠻便宜的..)
明明都已經肥了一圈, 還跑去吃到飽的牛排館~
唉~~我們真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