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瑞芝約7:30 pm去板橋青樺,
試結婚當天要穿的白紗和禮服,
然後...按照貫例的, 我們又遲到了半小時,
一到店裡, 瑞芝就熱情的說:
『麗惠, 我幫你留了一間小房間耶~可以好好的試禮服喔~』
我心想..哇~怎麼這麼好哇?!
然後上二樓去試禮服的時候才知道
啥? 幫我留VIP Room? 現在是怎樣? 發生了什麼事?
我沒有想挑加價禮服耶~~Oh, my god~

進去後, 一切就都失控了, 當初不想挑加價禮服的堅持,
隨著瑞芝一件一件拿出來的精品婚紗..逐漸崩塌潰散...
精品婚紗每一件都好新好美
那禮服的紗真是挺, 蕾絲真順, 一點也不像一般區的禮服,
一般區的禮服, 紗都軟趴趴的, 顏色也舊舊的,
蕾絲皺得讓妳會誤以為它明天就要過80大壽了,
雖然樣子還是美麗的, 但..老舊的布料..感覺好滄桑洩氣,
VIP Room裡面連試衣服的布簾都比一般區高級,
又新又美的禮服一件一件神氣兮兮得被高高掛在VIP Room裡.
精品婚紗真的好美好新喔,
2006年的Tiffany和Chanel台灣發表會都指定穿青樺禮服,
可是..可是..他們也真的好貴~好貴~好貴呀~~~
他們家的精品手工婚紗分三個價位
第一次穿NTD. 35000
第二次穿NTD. 20000
第三次穿NTD. 15000
哈哈哈~~~價格很嚇人吧?

幫幫忙!!我跟威利又不是富家子弟, 怎麼可能這樣花錢?!
可是...精品婚紗這種東西, 真的是不能碰的毒藥,
都已經試了精品, 怎麼會看得上一般區的禮服嘛?! 嗚~~
不能挑會覺得超傷心, 挑得話荷包大失血又會覺得很痛心,

為了挑選與否, 理性與感性之間不停的來回拉扯~~
小惡魔說:『一生一次的婚禮, 怎麼可以草草了事?! 精品就給它訂下去吧!』
小天使說:『婚後的日子才重要, 婚禮只是一個過程, 不要加價了啦!務實點~』
小惡魔說:『一生一次的婚禮, 難道不值得穿好一點的禮服嗎?』
小天使說:『結婚訂婚已經花了好多錢了, 應該要幫威利多想想, 他賺錢好辛苦的』
一直到快要被小天使和小惡魔逼到發瘋的時候~~
威利竟然說:『挑呀~沒關係~你喜歡就好』
聽到這句話以後..........................
........................................
........................................
........................................
事情就走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了~~
嗚~~~我好羞愧!! 我是一個壞蛋!! 我心中的小天使徹底戰敗了
後來真的三件都給它挑精品~~
本來只打算挑一件精品白紗的說...
嗚~~~我真是個被世俗燻心, 虛榮的笨女人..這種事都做得出來~~
相較之下, 我身旁的威利簡直純白到可以發光了啦~
一度感覺沒有辦法面對威利..
威利, Sorry lah, 你未婚妻是一隻蠢豬, 但以後我會乖一點的~嗚~~

唉~~還好最近有優惠活動, 一次挑三件有優惠價格~
我寫這句不是想幫自己脫罪啦...
(謎之音: 根本就是想幫自己找台階下, 你這壞女人)
好啦~~我承認有一點點找藉口,
可是如果沒有優惠的話, 我一定不會這麼失控的啦..真的~~
(謎之音: 真的嗎?!)
真的啦....(心虛貌), 而且昨天錢都付了, 想反悔都不行!
(謎之音: 那就使用者付費呀!幹嘛凹威利?)
唉呦~他很堅持要讓我挑的嘛~~
(謎之音: 你沒有裝可憐, 裝煩惱得引誘他讓妳挑精品嗎?)
沒有....(心虛貌+fade out)
(謎之音: 自己去挖個地洞躲起來吧! 蠢女人!)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