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覺得威利是個機車小孩, 
之前他出差的時候我都會安排活動,
跟小Cary去逛街, 跟同事去玩去聚餐, 
去做臉, 回基隆當小公主. 
(小公主是我哥說的啦~, 都30歲了還小公主勒..嘔~~) 

之前威利就會說: 
『你行程安排得也太密了吧?!』
『我不在台灣, 讓你那麼開心嗎?!』
『假日不能在家休息嗎? 一定要往外跑嗎?』 

然後呀~這次威利出差, 我在家一直玩電動當宅女, 
他又說: 『怎麼都不出去玩呀?』
『不要一直待在家呀~出去走走嘛.』
我罵他: 『啊~現在是怎樣? 出去玩也嫌, 不去玩也嫌!』
機車小孩還跟我”頂嘴”說: 『打不到~~』 

寫到這..請各位看倌評評理, 
我痛毆威利到底是我暴力, 還是他自找的?!
 ....................... 
根本就是他自找的嘛~~哼!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