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覺得威利是個機車小孩, 
之前他出差的時候我都會安排活動,
跟小Cary去逛街, 跟同事去玩去聚餐, 
去做臉, 回基隆當小公主. 
(小公主是我哥說的啦~, 都30歲了還小公主勒..嘔~~) 

之前威利就會說: 
『你行程安排得也太密了吧?!』
『我不在台灣, 讓你那麼開心嗎?!』
『假日不能在家休息嗎? 一定要往外跑嗎?』 

然後呀~這次威利出差, 我在家一直玩電動當宅女, 
他又說: 『怎麼都不出去玩呀?』
『不要一直待在家呀~出去走走嘛.』
我罵他: 『啊~現在是怎樣? 出去玩也嫌, 不去玩也嫌!』
機車小孩還跟我”頂嘴”說: 『打不到~~』 

寫到這..請各位看倌評評理, 
我痛毆威利到底是我暴力, 還是他自找的?!
 ....................... 
根本就是他自找的嘛~~哼! 機車!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薰
  • 突然覺得能理解菜園跟許家之間的感情<br />
    為啥那麼好了@@!<br />
    <br />
    他們說的話根本都一樣耶!XD<br />
    最機車的是那句:『打不到~』<br />
    明明知道回來就得挨揍,偏要逞一時之<br />
    快,讓罪加一等,莫非在澎湖給的都是<br />
    這種訓練?囧<br />
    然後被打的時候又一副乖巧無辜裝口年<br />
    的樣子...<br />
    <br />
    讓人恨不得多打他幾拳~XD
  • shenfield
  • 嗯..真的是他欠打..哈哈~<br />
    <br />
    PS小姐啊!你是不看留言的喔!<br />
    我在妳留言版上留的言已經都超過<br />
    一個星期了,到現在都還沒回,快去<br />
    回一下吧!<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