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碰到小KEN,
小KEN就吵說要看我的婚紗照,
我說還沒拿到不要急~~要乖乖的~
然後那個狠角色居然問我....
"為什麼忽然想結婚? 妳是不是懷孕了呀?!"

哇哩勒 %^$#* 並沒有!!!!!

小KEN的問題, 真的讓我小抓狂了一下~
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很愛問這個問題?
豬頭笨亮也是, 臭小笨也是
連親戚都這樣問~~~
嗚...我只不過是胖了13kg
但, 這並不代表我懷孕了...好嗎?!
我不能只是單純的發胖嗎?!
你們..你們..不要再歧視胖子了!!!
(崩潰吶喊奔向大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