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00跟瑞芝約看修片, 才一張也要叫我跑一趟, 厚!!
威利又在美國, 沒人載我耶~~真煩.

而且我對板橋又不熟, 又是大路癡...我一個弱女子要怎麼去呀?!
(明明很強壯還說自己是弱女子..噗~)
這個時候~朋友就非常的重要..此刻腦海中迅速閃過幾個名字--

小彈 -- 斯文氣質男, 我們的姐妹,但他上次陪我去試禮服的時候,
        被我逼出櫃..所以我想他...應該不會想再去青樺那個傷心地了吧?!
孟軒 -- 老實穩重優質男, 二專的老公, 整個就是一個Pure的好男人,
        可是住內湖太遠了, 再凹他來陪我的話, 有點太惡劣,
        我本人想跟他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所以不想欺侮他
阿亮 -- 可愛豬頭男, 個性超好, 可"man"可"娘",
        我的黑粉知己!!!

OK, 就找阿亮吧!!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我才問他可以陪我去看修片嗎?
他知道威利出國不能陪我去以後, 就一口答應了!
好感人喔~~這個時候background music一定要給它播下去
"情和義, 值千金~~~" 哈哈

我跟阿亮約7:30在新埔站見, 他7:20就到了,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才剛到小南門站勒~~~
由於本人小遲到了一下, 害阿亮等快半小時~Sorry lah

後來到了青樺, 前後看不到5分鐘, 就finish了..哇勒~
接著就跟阿亮去吃迴轉涮涮鍋~~感覺好像特地來板橋吃涮涮鍋喔~~
哈哈~~又是happy day~

對了~~照片電子檔8/23應該就可以拿到了~大家不要急啦~
要有耐心喔~~~乖乖
(小薰, 這是寫給你看的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