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來了~~~
今天又是每兩個月一度的慶生會~~
下午又有蛋糕、炸雞和Pizza可以吃了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不應該再吃那些高熱量的食物了
前陣子跟威利打賭而減掉的體重,
又快速的回到我身上了~真糟糕..

話雖如此..但慶生會一開始我又馬上跑去大吃,
天呀~~有點擔心威利這次回國後, 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記得上次威利去大陸出差最久的一次是一個多月
回來後我們見了面..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婆婆, 你好像越來越大隻了耶"
氣死我了!!!害我忍不住當街毒打他一頓~~

但偏偏每個星期五都有那麼多~那麼多的誘惑..
讓我陷入無窮無盡的矛盾漩渦~~
Happy Friday真的令人又愛又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