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
Willis and Jennie的婚紗照呢,
因為有一張明顯的修片不良, 所以還要再修一次,
希望這次可以一次OK, 本來我也沒看到瑕疵,
要多謝孟軒幫我把問題挑出來,
不然那張照片Willis的臉就會多一塊奇怪的光影了.

去青樺看修片真輕鬆, 反正他們也不幫你修身體的肉,
也不幫你修臉形, 所以根本也沒啥好挑剔的,
因為完全沒有修肉肉, 所以我的婚紗照呈現的是--
哈哈~~肥肥的Jennie, 最自然的我~~
我問孟軒, 我跟威利的婚紗照好看嗎??
可憐的孟軒由於驚嚇過度, 竟然靦腆的笑著說: 很自然~~
啊~現在是怎樣? 肥得很自然是吧?!
算了~算了~我們家小威利就是喜歡肥滋滋的我嘛~~OK的啦~

我說孟軒呀~你就不要再勉強自己在旁邊傻笑了~
我可以瞭解你的痛苦的啦~~
被肥肥照嚇到, 還沒當場吐了,你還真ㄍ一ㄥ耶...噗噗~

P.S.謝謝孟軒老公開車載我去青樺, 連停車費都還讓你自己貼,
    你也太疼你的小老婆了吧?! 哈哈~連小莉都說可惜她沒有妹妹,
    不然她也想把妹妹許配給你耶~~還好我們都沒有妹妹,
    不然你一定會很忙~呵~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奈奈薰
  • 看你還胖的挺自得的嘛!<br />
    <br />
    真以為你們家小威利就是喜歡肥滋滋的你嗎?(暈)<br />
    <br />
    根據我的觀察和對妳的了解,威利妹應該是在妳的淫威之下不得已默默的<br />
    承受吧!XD<br />
    <br />
    口年威利咩~~~
  • 奈奈薰
  • 有個專門為了娛樂我而開的部落格,<br />
    <br />
    真開心@Q@~<br />
    <br />
    呵呵
  • jenniechen
  • 傻瓜薰~~~~
  • 哞~
  • 自然就是美....!!!
  • 哞~
  • 自然就是美...!!
  • 哞~
  • 自然就是美...
  • 哞~
  • 自然就是美...
  • shenfield
  • 自然就是美喔....<br />
    那我也很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