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青樺看修片, 孟軒老公會開車來載我~~
哈哈~~真好ㄋㄟ, 孟軒真是個好男人!!

我跟威利說~孟軒要陪我去看修片,
他從內湖開車來新店接我, 然後再開車去板橋,
威利還說我欺侮孟軒!!厚~~我是他的小老婆耶!!
他疼我是應該的好嗎?!

我們以前在學校有組一個小家庭喔,
老公--孟軒 <--他是被迫的, 哈, 被我們吃豆腐,
                     因為我跟湘玉都覺得他未來一定是好老公,
                     與其讓他當別人的老公, 不如我們先下手為強!!
大老婆--湘玉 <--專科時期的同學+室友, 畢業後就失聯了, 
                        聽說已經嫁作人婦多年~
小老婆--me
兒子--阿彬 <--大老婆生的啦, 跟我都不親, 哼!!
菲傭--小笨蛋 <--專科時期的best friend, 現在嫁到英國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好笑, 我們家還有請菲傭耶~~呼~

其實從我們唸二專的時候, 我們就覺得孟軒超Nice的,
難怪都會被倒追~~可惜我沒有妹妹,
不然我就把妹妹許配給他, 呵呵~~

言歸正傳, 修片結果不知道怎樣, 有點小緊張, 希望一次搞定
明天再來跟大家報告, 大家等我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