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喬在技嘉的Last day.
身為好友的Jennie&Tina一定要幫她餞行一下.
可是她整個人實在太低調了~~竟然還想拒絕勒!!
這怎麼可以?!好不容易有正當的理由可以聚餐的Jennie,
怎麼能放過這樣的機會呢?! 哈哈哈~~

要去吃啥好呢? 中午只休息一個小時, 去餐廳吃飯時間根本來不及,
嗯~後來想到~最近大坪林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人氣超高的店~叫作"定食8",
賣日式料理, 有8種定食可以選擇, 均一價200元,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sayap2.php
好吃又不貴,自開店以來每天都大排長龍, 很誇張喔!!
我為什麼這麼瞭呢? 因為那間店就開在我家巷口嘛!呵~

其實我吃了好多次, 最常點生魚片定食,
但這次我選擇了新口味--照燒牛小排定食~
厚!!整個超好吃~~牛肉好嫩, 肉汁又香又濃淋在飯上..
好吃到我都被嚇到了~我真的覺得他們家得牛肉比牛排館的還好吃,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沒吃早餐的關係啦~~哈哈, 肚子餓什麼都嘛好吃~呼呼~

小莉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這個也很優~一份定食有10片生魚片喔~很划算吧!

生魚片定食 

而且飯跟味增湯都免費吃到飽, 食量大的人來也可以痛快吃飽喔!

小喬點鮭魚卵定食, 這個我還沒試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小喬是說蠻不錯吃的, 嗯~我下次也想來試試看!

開心的吃完飯後, 我們就回公司上班啦~ 小喬則要繼續跑她的離職流程,
在這我們祝福她一路順風+事事順利+賺大錢啦~
唉呦~反正以後也都還是在新店上班~~有空還是可以出來聚餐~
哈哈~~怎麼又想到吃的呀?!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喬
  • 謝謝Jennie & Tina 幫我餞行,本來想<br />
    說要離開大家已經夠難過囉 所以才會ㄧ<br />
    度想婉拒勒 ^^<br />
    再來就是等美麗的準新娘結婚囉<br />
    這一陣子有很多怪怪的事要處理&跟準新<br />
    郎溝通啦...加油加油喔<br />
  • jenniechen
  • 厚~~小喬什麼時候來偷po的?<br />
    對呀, 結婚真的有一堆怪怪的事要處理,<br />
    真麻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