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飲抱食的食記來了~~熱的喔~~~
原本晚上跟孟軒, 阿美, 阿彬約好7點在Jennie公司門口見
但是~都已經等到7:09了孟軒都遲遲不見蹤影...
奇怪了~~打電話過去一問才知道,
孟軒這個守信用的優質金牛男, 早就已經在威盛樓下等阿美多時了~~
可是...阿美的工作還在忙~
所以我就跟孟軒說我自己去抱飲抱食...不用來帶我了..
因為抱飲抱食訂位只保留10分鐘,我還蠻擔心位子會被cancel掉的,
但心理又一邊想著...拜託今天又不是週末假日, 應該沒什麼人會去光顧吧?
畢竟店又不是在熱鬧的地段..

臨要出門時, 小莉&米滷蛋還一直交待我要拍照回來給他們看..
我就開始不停的誘惑小莉~~叫她一起來吃嘛~~
得意洋洋的告訴大家我晚上要去吃德國料理喔~~
要吃香噴噴的豬腳, 培根 & 脆脆的香腸~~呵呵
聽我說的口沫橫飛...最後被我拼命誘惑的王小莉就投降了~~哈哈
太好了!!又一個人加入我們的愛吃小team. 馬上出發~~

到了抱飲抱食後..第一個感覺是: 哇勒~~現在是怎樣? 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嘖嘖.
店面位處於鳥鳥的巷子裡面, 竟然可以在星期三晚上7:30整間客人坐滿滿
是有這麼好吃嗎?!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發揮RD之研究精神, 來test一下他們家的料理到底有多高明!
首先, 當然要選我們期待已久的---家庭香腸綜合大拼盤$990
只要有點主餐, 就可以選擇是否每個人加 120元升級套餐,套餐有附湯、飲料及甜點
Sure~ Why not? 每個人都加 120元升級套餐吧!
聽服務人員說他們的東西份量十足..我們才5個人耶~~那就先點這樣吧~~不夠再加~

第一道上的是南瓜湯~還不錯喝~只是有點冷, 如果湯可以再熱一點的話, 應該會很棒~

南瓜湯 
喝完湯緊接著我們的主菜就上桌了, 嗯~動作蠻迅速的, 服務人員都很年輕態度也不錯!

       
剛看到主菜上桌的時候會嚇一跳, 因為盤子還蠻大的, 呵呵~~
我喜歡他們家的培根~~好香好香越嚼越香, 入味又不會太鹹, 反正就是滿嘴豬肉香,
而且又不膩!!讚!!
來張培根特寫吧~~~

培根特寫
豬腳小莉很愛, 我就覺得還好, 雖然也蠻不錯吃的, 但我還是Prefer培根啦~~
豬腳一點都不油膩, 豬皮烤得脆脆的, 豬腳肉很嫩, 而且肉都已經切好擺在盤子上,
吃起來很方便,再沾上黃芥末味道更香~~

豬腳特寫


再來是核桃麵包~~要怎麼形容它的味道呢?
這有點難耶~~只能說...它好吃到我想要單點,
想要衝到廚房問老闆, 這麵包哪裡買的!!快給我招出來!

全桌的人都一致認同那麵包的美味~~
阿美還說: "這麵包真香, 單吃就很好吃!"
沒錯! I agree, 單吃就很好吃.
香腸也蠻不錯吃, 煙燻夠味, 再加上脆脆的口感!! 搭配酸菜一起入口...
天呀~~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吃到這裡盤子裡面的東西已經所剩無幾, 但~我們都沒有飽足感耶~~

所以事實證明~~份量並不多..因為我們後來又加點一份綜合香腸&360 & 凱撒沙拉$250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份量就真的蠻多的~~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哈哈!但也不難吃啦~就一般囉~

主餐完成後, 甜點&飲料就上來啦~~

啤酒果凍
我點啤酒果凍, 味道--就是啤酒味,
可是啤酒一般都是用喝的, 加上冰塊, 很夏天的感覺, 是屬於大人的
果凍一般都是甜甜的, 給人很歡樂的感覺, 是屬於小孩的
現在我挖著本來應該甜甜的果凍, 送到嘴裡卻是啤酒味,
而啤酒本來應該一入口就滑入喉嚨, 現在卻在嘴裡有個QQ的實體~~
整個就是一個妙!! 大推~~~

招牌酸梅湯
飲料大家都點他們家的招牌酸梅汁, 這個我們也一致公認"還好"
早知道就改點冰咖啡, 哈哈~~

今天一頓吃下來花了我們2420大洋, 平均一個人要花484元,
老實說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我們都認為有點貴, 不值得,
早知道就去吃399吃到飽~~哈哈
整個餐點我會給70分, 因為價格貴+凱撒沙拉讓我小失望
用餐氣氛還滿Free的, 可能是因為客人都是大人, 沒有小孩在旁邊吵的關係吧?
所以給75分
服務態度給80, 整個動作快, 態度又親切
結論呢, 我想說我不會再去了, 因為太貴, 除非有人請~~哈哈哈~~
有人請的話, 我就用跑得去, 因為其實東西還不錯吃啦~~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nfield
  • 哇~那一大盤可真是壯觀啊!!<br />
    下次我回台灣的時候也要跟你們一起去<br />
    吃好料的啦~~<br />
    不過...我比較想要吃台式料理,因為西<br />
    式的已經吃到膩了~=.=
  • pop6076
  • 合法證照天地人間Ktv酒店徵女服務生<br />
    假日兼差打工日薪5000以上時段不限,<br />
    歡迎學生兼差,上班族打工,下班現領,無色情<br />
    <br />
    http://www.myskife.com/<br />
    <br />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br />
    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