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出差對我而言, 真的好麻煩喔~~
都沒有人買東西給我吃...
平常星期六我都睡到1:00多,
然後Willis就會在路上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點完餐後, 我起床梳洗一下就可以等吃飯了
乖乖小威利還會記得買一杯拿鐵給我喝

可是現在威利出差, 我就不能電話點餐了,
今天睡到下午2點多餓醒~~好悽涼的感覺喔~
再繼續睡好了, 這一睡就睡到4點..
後來實在餓到受不了,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面對有如豬圈一般雜亂的房間,
真的教人一大早就沒勁 (都下午4點多還說一大早勒...沒救了~)
我又是超級懶豬一隻, 懶得出門, 想說煮泡麵吃好了~
誰知吃完泡麵, 整個胃口大開~~
索性騎車去景美夜市買晚餐好了,
到了景美夜市先點一份綜合煎, 再點一份壽司+甜不辣, 再來一包豆花冰
想說我整天只吃一小碗泡麵, 晚餐吃多一點也不為過啦~哈哈

回到家一下子就把晚餐解決了, 大滿足.
可是吃完飯就整個人遲鈍,於是又躺到床上去看電視,
明明睡很飽的我, 竟然又莫名其妙的睡覺了,
媽呀~我是被豬附身了嗎?
睡醒都已經晚上10:00多了,電視正在撥超級名模生死鬥,
每次星期六看這個節目的時候, 通常都會有雞排相伴左右,
今天沒有雞排相伴...忽然覺得整個孤單了起來
想說我整天只吃一小碗泡麵和少許晚餐
再來一點鹽酥雞也不為過吧?
馬上動身去巷口我們最愛的鹽酥雞攤,買鹽酥雞...
厚!! 有夠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